2013/09/05

Klaine- Measuring


完成日期:2012/09/23
使用工具:SAI

這張是去年畫的,到現在才放上來。看到這張真的是無比懷念呢!那時候我還打算寫這麼一句介紹:「我很久、很久以前就想要看Kurt替Blaine打理衣服了。這次的fashion!Kurt剛好讓我畫下了這張。XD

想必看到Kurt再度溫柔地對待Blaine的日子不遠了吧,好期待第五季第1集!:3 希望在經歷過這麼多波折之後,他們會再度是untouchable的一對,就像當初第二季舞會上的他們。

4 comments:

  1. sai是一種軟體嗎?
    那CG和賽璐璐指的又是什麼?最近常見到這些, 完全有聽沒懂……
    看著妳以前的作品, 然後一路看到先現在的,真的有很明顯的改變, 我不是指畫風, Yihbey一向把個人獨特的畫風掌握的很棒, 我是指在筆觸和色彩的層次上更純熟更豐富喔!
    我很喜歡這張喔!完全被擺布的 blaine ^0^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寫信跟妳講比較快,妳等下記得去收信!>.^

      你有看到我的進步,讓我好感動呀呀呀呀呀!我的確是很努力想把個人風格經營出來,能看到我的風格,代表我的努力有代價了!;_;

      是啊,我覺得Blaine在第四季有點被Kurt擺佈的感覺,雖然是他先劈腿啦...但那都已經過去了!Klaine求婚快來快來!!!!:D

      Delete
  2. 我連續回兩次都不見...
    只好放棄了TT
    (我可以白目的也來問一下
    我常常在湯上看到OOXX!ZZYY
    為什麼要驚嘆號 這是甚麼意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只知道OOXX是抱抱親親的意思,O代表擁抱,X代表Kiss。
      至於!,通常是代表某個設定,例如偵探!Klaine。
      但我不確定這邊的用法...
      也有可能是asdfghjkl;這種激動過頭的感嘆詞,代表激動到亂打字。XD

      應該是湯上最近的流行語吧,我再幫你跟朋友問問看~

      Delete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