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30

Glee-I Love You, Too! [To Meru]


完成日期:2011/09/25

使用工具:SAI、Photoshop

這張是獻給一位tumblr上的網友meru-mello。
真的很謝謝他所有的reblog和comment!
我看得很開心!謝謝你!
話說最近看tumblr上大家為了Klaine的年齡差距吵得沸沸揚揚。
其實我不太會介意Kurt是senior、Blaine是junior這件事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不會在意,一方面可能是因為我還沒看S03E02
一方面以也可能是因為我覺得這在現實也是很常見的事。
而且大部分感情似乎都還蠻穩定的...
但是,我又覺得現實是現實,戲劇是戲劇,好像還是得畫清楚界線。
畢竟是RM大人編的劇啊!(?)
........啊,總之,人家編劇群們都已經保證Klaine會有一段solid relationship,
就應該不用太擔心了...吧。

不過我倒是對那第三者的出現有點擔心。
我對這種劇情完全沒有抵抗力,不管看幾次都一樣讓我吐血。
雖然第三者的出現是感情堅定的保證啦。

最後,我必須得說Blaine一轉學後,就完完全全搶走了Finn的風頭。
Finn有點可憐吶...Finn你到底在哪裡啊?Finn?

等等來看聽說有點虐的S03E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