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8

Glee-Love Message


5. Emma: 我應該阻止他們嗎?可是他們好可愛喔...

---
完整打包版按此到deviantART下載
完成日期:2011/10/08
使用工具:SAI、Photoshop

1. 手滑又畫了一份...我還蠻想看Kurt和Blaine一起上課的情形啊,一定很有趣。

2. 我很喜歡Emma,她很可愛。Jayma本身的性格也很可愛。尤其是上次看完的她在Rocky Horror Show的專訪之後,就特別喜歡上她了。但她的劇情真的不怎麼好看...可以更有發展性一點嗎?老是圍繞在OCD的主題上頗煩人的。

3. 原本我是打算畫Klaine's mxxx xxt來慶祝第五集,但是應該會花我很多時間,還是下次吧。

4. 終於回去重新看傳說中Finn在SPN出現的集數了(第一季第二集)。一開始就領便當,好可憐啊。他來演Sammy好像也不錯,有種天然呆的感覺。不過這樣會讓Dean很想哭吧,要保護一個那麼呆的弟弟一定很麻煩。現任的Sammy就很好囉。

5. 其實我很想知道到底有誰在看我的網誌,每天的拜訪人次好像有的不是我自己踩的啊。快點留言!我想認識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