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1

Glee-Play with Us, Please!


Blaine: Cooper,跟我們一起玩嘛!拜託啦!
Cooper:好啦、好啦。

完成日期:2012/02/10
使用工具:SAI、Photoshop

最近聽說在glee第三季第15集當中,Matt Bomer要來客串。他即將要當Blaine的哥哥,叫Cooper Anderson。這個名字的來由是來自編劇Ryan Murphy年輕時的夢中情人,CNN主播Anderson Cooper。看到這個消息時,我不得不說Ryan真的很敢滿足自己的妄想!Kurt這個角色設定是他年輕時的心路歷程,Blaine是他以前對夢中情人的幻想,而Cooper的外型更是跟原型極為類似(我是指帥氣度方面)......感覺令人有點無言。不過,也是因為他,才有Klaine的誕生囉!

總之,這幾天看到噗浪上甜蘋果自己寫的兄弟設定,忍不住畫了一張年輕的Cooper和小Blaine來應援!兄弟的設定實在太可愛了!<3

如果想看詳情,可以按此按此到甜蘋果的噗浪上看設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