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9

Glee Klaine第四季圖片串(2012/09/07更新)

決定來隨意丟幾張Klaine在Glee第四季劇照來cheer up自己一下!

至於第四集的那個可恨的劇透就略過了,我不想再看到他們的哭臉,也不敢開相關影片或聽音樂。;_;

有新照片就會更新一次。:)

(2012/09/07更新一次)





















為什麼DC的油頭可以比第三季塌....Glee我服了你...
我真的很希望衣服能換一下,就像某個名字R開頭的人,衣服也是越來越好看...

我很喜歡這張的表情,好可愛。XD


雖然不屑RM亂說話,但我還是因此動了心,還聽Come What May聽了一天吧。之前明明不是很在意這首歌的。我之前更愛聽Elephant Love和Ei Tango De Roxanne。不動如山的我啊....竟然為這樣的劇透沉迷了...RM你好樣的,我總有一天要偷走你的黃帽子讓你的禿頭永遠都冷颼颼哇哈哈哈哈哈哈!(啥鬼)


如果這個真的成真的話,我就要在我噗浪名字後面加上21直到永遠!不過在那之前,Glee的存活還是個問題...:/


Kurt!:) 可是為什麼又一副好像要被欺負的臉呢?我好希望你第四季能夠過得更順利啊!>< 

是說Santana也要到紐約去了嗎?我其實一直搞不太懂Santana的故事線啊,上季季末明明說要跟Brittany在一起的。





Kurt的細腰!啊啊啊啊!








Chris賣萌...太可愛了!><


:P




Darren也來賣萌了!


Darren的笑容永遠都是這麼燦爛!: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