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9

D.Gray-Man- Cats



2016.04.10

完稿...為何生活這麼忙碌啊...

啊嘶嘶嘶.....
---

最近看到這則新聞《D.Gray-man 驅魔少年》明年將推出新系列動畫,我的熱血又燃燒起來了,而且還把驅魔少年追到最新進度!還去博客來一次訂了剩下的集數--總共是14本!

我翻出我2011年畫到一半放棄的舊稿出來畫,來表達我的激動之情。

要說影響我最深的少年漫畫家之一,就屬星野桂莫屬。雖然是女漫畫家,畫出來的人物卻十分活躍又不失細膩,是我非常喜歡的風格。我人生中第一個cosplay的角色,也是這個漫畫中的人物。

好想出他們的本子!!!啊啊啊啊啊!><

上色過程收進去了







2016/02/09 線稿進度 80%

---


2016/02/10 上色進度 50%。 畫得超幸福!我可不可以不要上班,繼續畫呢? ><

---




動畫官網:http://dgrayman-anim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