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0

Glee本子施工中- Part 1


Glee本子製作過程的第二帖:http://yihbey.blogspot.tw/2013/03/glee-part-2.html
Glee本子製作過程的第三帖:http://yihbey.blogspot.tw/2013/07/glee-part-3.html

今天好累,塗點鴉來解解壓力~

接下來幾週大概都會以Wicked》系列為主...嘿嘿。;)


好懷念!其實早在我不認識Kurt的時候,就聽過這首歌了。我記得那天是看完文化中心的百老匯表演,回來姊姊在網路上找到這首,並且播給我聽。我當時還以為這是女生唱的,對他中性的打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結果到後來做Chris Colfer報告的時候,我才發現是他唱的,才發現他是男的...對不起我好羞恥。Orz

還是忘不了當天扮成Kurt上台報告的時刻,真的是好神奇。也很感謝當天跟我合唱《Baby, It's Cold Outside》並且扮成Blaine的男同學,這份經驗真的是太特別。XD 

本子的製作日誌就收進去囉!
---

發這帖最主要是給自己看的。

最近想把部落格的作品整理一下,整理成一個本子,順便再加幾篇新的進來。因為我不想再拖下去了,就把製作過程放在自己的部落格,想說這是一個鞭策自己的方式。不然,今年的下半年可能又沒時間做了。

預計會是薄薄的一本全彩本,大概會超級貴...3、400左右吧。:( 反正就當作自己要做紀念用囉。

過程收進去了。


(2013/1/23)
開始設計版型


(2013/1/25)
一張一張加強細節。Liar部分完成。

(2013/01/26)
打算在四格漫的每一頁左/右下角加上不同的Kurt和Blaine!服裝會出自於各集~~~想到能畫這麼多種服裝,雖然累,但感覺很開心。

很努力想把Kurt畫像一點,可是我老是手殘...然後這張畫得有些不順手,所以又花了2-3小時。Q_Q


(2013/02/25)
總算又開始動工了。這次是插畫的部分,主要會著重在紐約生活上。所以這張是Kurt和Blaine在街上溜狗。:)


(2013/02/27)
畫了這麼多次Kliss,卻依舊畫不膩。猜猜這幅畫的場景在哪?:D

啊啊這幾天收到讓人很開心的comment。讓人感到fluffy、sweet和happy,那正是我想要從畫中傳達給人們的。:)

終究我還是希望除了獨樂樂以外,還能夠眾樂樂。


(2013/03/03)
貪吃鬼Blaine/Darren...不對,是Kurt餵Blaine!

這禮拜的線稿進度落後了...Q_Q


(2013/03/06)
把天使畫在頭上面...是希望上天保佑Klaine趕快復合!

哈哈,開玩笑的。這可是根據真實場景畫的喔!猜猜這是在哪裡呢?:)


(2013/03/17)

這次的題目是Performing together on the Broadway Stage(一起在百老匯舞台上表演)。:)

會選Wicked的原因主要是在Glee裡面跟百老滙相關的曲目中,我最喜歡的是Wicked--該劇裡面的Defying GravityFor Good都是我非常喜歡的曲目,而且該劇的劇情我也比較熟悉。雖然我還可以選West Side Story或是Grease...但那並不是我喜歡的故事與音樂,所以我最後選擇Wicked

然後這一個禮拜都在跟Nikki討論角色指定。我原本的預想是想把Kurt畫成善良女巫Glinda,Blaine畫成邪惡女巫Elphaba。因為依外型的氣質來看,我想這樣的設定是蠻適合的。

結果Nikki徹底地反駁了我的設定!XD 因為她的一句話「I just can't see Klaine being anything BUT lovers lol.」(我只能看Klaine當戀人,其他都不行!XD)以及她十分想要Klaine唱的曲目As Long As You're Mine》是Elphaba和Fiyero所唱,所以最後人物指定清單就變成:Kurt是Elphaba、Blaine是Fiyero、Rachel是Glinda。



現在很期待能夠完成這副畫作!雖然最近又開始忙起來了,進度很慢,但能畫這樣的作品還是很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