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8

Klaine fanfic - 否決 (4/28附上插圖!)


標題:否決
作者:Nikki (Nikki's dA: http://nikuke-08.deviantart.com/)
翻譯:Yihbey
大意:Kurt Hummel想要跟Adam繼續交往下去,因為跟Adam在一起比較有安全感。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他才意識到他更愛的是Blaine。Kurt會再給Blaine一次機會,還是會為了保護自己,而選擇跟Adam在一起呢?
配對:一些Kadam和Klaine
文類:浪漫/悲傷
分級:保護級
授權: (我們聊了一下,所以這個授權比較長。還有,放心啦,這篇還是以Klaine走向為主的。)

Yihbey的話:因為這篇把Kurt的心境寫的太好了,我決定翻譯這篇。相較於AU來說,這篇因為符合了官方的設定,在某種方面上更為動人。大力推薦喔!這篇蠻短的,但翻譯的速度不會太快,會慢慢更新。想要看英文版的話,請寄信到yinbay●gmail.com(●→@),我轉寄給你。:3


第一次否決

Kurt第一次意識到這種感覺是在跟Adam第一次約會的時候。那就是--不管Adam牽了幾次他的手,Kurt一點也不緊張。他也真的覺得很奇怪,而心裡也有個聲音告訴他這一定有問題。但是...那又怎麼樣。只因為他第一次看到Blaine很緊張,就不代表他跟Adam交往的時候也會這樣吧。這個感覺也許只是另外一種緊張感,只因為他想要給Adam個好印象才會產生的。所以Kurt和Adam談論了他們的過去,事情也看起來越來越順利。

但是接下來……

Adam無時無刻都在講他的社團《Adam's Apples》的事。Kurt很高興他能樂在其中,可是他真的想要談點別的,講點他真的很喜歡的事情。所以Kurt決定問他:「Adam,讓我們玩一個遊戲--數到三,說出你最喜歡的2010的Vogue封面……準備好了嗎?一……二……三……」

「ADELE!」「MARION COTILLARD!」

「Kurt,你是認真的嗎?Adele的封面時髦多了,你不覺得嗎?」

Kurt點頭,假裝同意。「當然,我只是開玩笑的。」

好吧。那又怎麼樣?就算他們對Vogue沒有相同的品味,也不代表Kurt不能享受Adam陪伴在自己的身邊。

所以他忽略了心裡的那個聲音,一個告訴他「這一切都不對」的聲音。

因為Adam是安全的。也許Adam不是Blaine,但Kurt不能回去Blaine的身邊了。尤其是在那樣的事情發生之後。

所以之後當Blaine打電話問他跟Adam的約會進展的如何時,Kurt告訴他一切都很完美。

但是,從Blaine的沉默之中,Kurt了解到Blaine其實知道他在說謊。

不過,Blaine仍告訴他:「很好。知道你過得開心,我很高興。」

「我也是。」Kurt說。因為這只是他們的第一次約會,而你也不需要在第一次約會感到緊張。那並不是必要條件。所以就算Blaine和Kurt在Vogue方面有相同的品味?

這根本無關緊要。重點是Adam是安全的。

而現在,「安全」是Kurt最需要的,愛情是次要的。

Kurt一定會愛上Adam。

一定會忘記Blaine。

等著瞧。


第二次否決

在開始約會的一個禮拜之後,Kurt和Adam上床了。Kurt不再是高中生了,所以他的性需求也越來越強烈。

但是,當他們在上床的時候,Kurt心裡的那個「這一切都不對」聲音又再度出現。Adam明明是主導的那一位,卻不停地向Kurt詢問意見。

這簡直讓Kurt快發狂了。Adam東問西問的態度讓Kurt很火大。Kurt喜歡在性方面能自信做主導的人,而不是軟弱無力的人,而這讓他完全沒了性致。一點遲疑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在做愛的時候向他徵詢每一件事的意見?真是可笑極了。即使他是一個禮貌的英國人(註一),這也太過火了。

Adam親他的脖子,「我可以親你嗎?」
他舔了他的乳頭,「感覺還不錯吧?」
他搓著他的勃起,「我有做對嗎?」

Kurt總是回答,「是,是,是,是。」

但是Kurt沮喪極了,不可置信地。

因為Blaine從來都不需要問他的意見。

Blaine就是知道。

註一:英國人是以禮貌與保守出了名的,相較於美國人而言。


第三次否決

Kurt心裡的那個「這一切都不對」聲音再度出現第三次,而且這次讓Kurt緊繃得很不舒服。這次是出現在他和Blaine分手之後的第一次性愛。

「現在告訴我,我們沒有復合。」

Kurt想說,「沒錯,我和Adam無法繼續交往下去了。我決定放棄,就復合吧!跟你做愛實在是比跟他做感覺好太多了。這是個復合的跡象,不是嗎?」但是他做不到。他實在是他媽的害怕了。所以,他決定假裝他不在意。

「我的意思是,這很好玩,但是--」

「Kurt,我不會讓你把這件事輕描淡寫帶過的!我們不但一起度過聖誕節,連情人節也一起度過了。這一定不是巧合。」

Blaine靠了過來,把外套套在Kurt的肩膀上。

Kurt的心裡此時卻是暗濤洶湧。

老天,這實在是糟透了。

「然後,我們將會一起度過更多的時光,不管你多麼想要假裝這不代表任何意義。」

Kurt必須得相信Blaine是錯的。Blaine不像Adam一樣,是「安全」的人。Kurt不能再給他第二次機會。他不能相信他,因為Blaine不值得得到第二次機會。所以Kurt靠近Blaine,戲弄Blaine--雖然這樣做有點無情,但給點Blaine一點獎賞也不為過。Kurt看著Blaine眼中燃起的希望,臉緩緩地靠近他的臉。Kurt想要親Blaine,他全身上下的細胞都在叫唆著他這麼做。

但Kurt決定忽視了它們,為了他自己的安全著想。

「樓下見。」

然後他趁還沒看到Blaine反應的時候就離開了,但他那心裡的聲音卻在他踏出大門的那一刻又響得更大聲。Kurt告訴他自己,這是因為他害怕Blaine追上來的緣故。

但Blaine沒有這麼做。所以之後當Kurt感到眼睛刺痛的時候,他告訴自己這是放鬆下來的眼淚。

因為Kurt不能讓Blaine回來。這一點也「不安全」。

那天晚上,Kurt發誓他再也不要和前男友上床了,他想要跟Adam更認真的交往。但是,那心裡的聲音又再度出現,而且這次甚至讓Kurt感到非常不舒服。他告訴自己,這只是他和前男友上床的罪惡感。

因為這件事就只是如此,他必須得這麼解釋這件事。

所以,從現在開始,這件事就是......

Kurt和Adam只屬於對方。再也不和前男友上床。

永遠不。


第四次否決

Kurt第四次聽到心裡那個聲音的時候,是在他和Blaine上床後一個禮拜之後。他和Blaine通了電話,雙方再也不提那個夜晚,但Kurt還是很怕Blaine再度提起它。

Blaine並沒有。結果是Blaine打電話告訴Kurt他愛上了Sam

搞什麼鬼?

Kurt真的不曉得Blaine到底是從哪來的情感。Sam根本不是他喜歡的型!

Sam會熬夜陪他看《花邊教主》影集馬拉松嗎?
Sam會為《紅磨坊》裡面Satine死掉的那幕而哭嗎?
Sam知道Blaine超愛在做愛的前戲時啃咬脖子嗎?

不會,因為Sam是異性戀。百分之百的異性戀。

那為何Kurt又為著Blaine愛上Sam那麼沮喪?他心裡的聲音告訴他是因為Blaine開始走出這段感情了,但Kurt並不認為是如此,他認為Blaine這段戀情不可能會成功。

Blaine,你應該愛上一個有可能會愛你的人。」Kurt說。

「但我不能控制我喜歡誰啊,Kurt--而且在Mckinley高中裡根本沒多少個同性戀。再說,那些已經出櫃的同性戀根本就不是我喜歡的型。」

「為什麼不是?」

「因為他們不是ㄋㄧ(註一)--因為他們......反正就不是我喜歡的型。」

Kurt聽見電話另一頭的Blaine重重地嘆了一口氣。

「聽著,Kurt--我知道這段戀情很蠢,我也知道這段戀情無法實現,但我就是......我需要找到一個能讓我從痛苦中解放的管道。」

Kurt想要說:「你很痛,Blaine?你是指分手的痛嗎?哦,你知道嗎我也很痛苦,因為我還沒辦法全心跟Adam交往呢,就好像是我本來就該承受的痛,而且我還該死的愛著你!你當初為什麼要劈腿呢?我恨死你了!好恨!因為我還該死的愛你!」

他感覺到他開始哽咽了。他知道如果他真的這麼說,他會開始哭起來,所以他決定轉移話題。

「嗯,好吧,那Glee社團最近有發生什麼事嗎?」

Blaine發出了不滿的聲音。Kurt知道Blaine覺得Kurt轉移話題的原因是因為他還在生他的氣。白癡。

Kurt,你轉移話題的原因是因為你還在生氣嗎?」天啊,這實在是太滑稽了Kurt實在是猜測Blaine心思的專家,「我告訴你,我無法控制我喜歡誰。」

Kurt再次吞了口水。他多希望他他剛剛轉移話題的原因是因為他真的在生氣。

「我......我知道。我沒有在生氣,Blaine。我只是...我不想看到你因此傷心,就只是如此而已。」

......我並沒打算要告訴他,因為我知道這段戀情是不可能成功的。」Blaine傷心地說著。

Kurt點了點頭,可是卻又突然發現Blaine無法看到他這麼做,他說,「給自己一點時間吧,Blaine。你無法知道...也許你很快就可以愛上同樣性向的人了。而且,如果你真的有需要的話,你可以去Scandals小酒吧啊。」

Blaine笑了,「是啊,但我不這麼認為--上次我在那不但喝醉了,還試圖要性騷擾你呢--所以我對那邊不是有太好的印象。再加上我可以確定Sebastian一定常常在那裡閒晃,所以我一點也不想再遇到他--我們第一次的會面已經夠詭異了。」

Kurt笑了。他們大約講了一個小時的電話,聊著著Mckinley的事情,像是Finn當他們社團的老師,或是New York的生活,或是Rachel、NYADA、New Directions......

Kurt再也沒有提起Adam,Blaine也再也沒提起Sam。感覺有點奇怪,至少現在的感覺是如此。

距離上次Kurt因為Blaine而真心笑出來的時候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雖然他們在上次上床後的一個禮拜間都很尷尬,但現在看起來每件事都恢復正常了。即使在發生了這麼多的事後,他們還是最要好的朋友,Kurt高興地想著。

後來因為Adam打了過來,Kurt說他要掛電話了。Blaine對Kurt說了再見,而這是第一次他沒有以「我愛你」結束對話。

Kurt告訴自己,他應該因此感到心安。而當他正要去洗澡時,他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他也決定忽視他臉上傷心的皺眉,不再去想它。


只要他再多一點耐心,給自己多一點時間,他跟Adam的戀情一定很快就能開始發酵。

註一:Blaine應該原本要說「因為他們不是你」,卻沒說出口。


第五次否決

他們被大雪困住了,是一場糟到連Kurt都沒見識過的暴風雪。NYADA因此全校停課,所以Kurt邀請Adam來他的公寓與Rachel和Santana聚聚。畢竟,他們也已經開始交往了--這是Kurt應該要做的事。

在Adam來之後,事情看起來很順利。他們互相開玩笑,模仿一些《唐頓莊園》裡面的橋段。Kurt很開心,因為這是他和Adam交往這麼久以來第一次這麼開心過。他開始想,也許他終於百分之百擺脫了Blaine的身影,也許他終於可以開始好好地投入他與Adam的戀情,也許他終於可以愛上Adam......但是,他的想法在看了《Come What May》的場景之後有了大逆轉。

Kurt幻想著與Blaine唱著這首歌,一首他們以前常常一起唱的歌。然後,他們一起跳舞。到了最後,Kurt絕望地抱著Blaine,十分地親密,彷彿Blaine的臂彎就是他的家,他的歸屬。但是,在那樣的事情發生後,他已經回不去了...

這個幻想讓Kurt的心碎成一地,臉頰上緩緩地流下了眼淚。他想要隱藏這樣的情感,不讓大家知道,所以他只是靜靜地流著眼淚,不發出任何聲音--他很慶幸Adam看起來還蠻投入影片之中的。可是,很不幸地,Adam「我的男朋友似乎有問題」的直覺雷達恰恰好全力啟動,因為他的頭突然轉過來,問了一個Kurt死也不想聽到的問題。

「Kurt,你在哭嗎?」

Kurt只好找一些看似不怎麼有說服力的藉口,假裝他的隱形眼鏡戴著有點不舒服。可是,好死不死地,Santana直白到嚇死人不償命的個性讓她說了一句:「我覺得你哭,是因為你和Blaine過去常說你們想要在婚禮上向對方唱這首歌。」

Kurt真想甩她一巴掌。他尷尬地問是否有人想要吃爆米花,可是她卻在他站起來的時候叫他坐下。不過,幸好她之後的話題轉移到Rachel的男朋友Brody身上,正面地指控他其實是販毒分子。(Kurt雖然覺得她有可能是對的,但即使有這麼多證據,他還是沒有想要讓她的好朋友擔心這些事情)

在那之後,雖然Kurt很慶幸大家再也沒有提到Blaine的事情,但隔天Adam在NYADA的時候還是跟他提起了這件事。

「你仍愛著他,不是嗎?」

Kurt無法否認。即使他否認了,Adam也會知道他在說謊。如果他想要跟Adam繼續交往下去,他不能說謊。

「我...我真的很想忘記他。我是認真的。」

沒錯,他是認真的。這整件事卻開始讓他心痛起來,因為他正傷害著Adam。Adam雖然仍不是Kurt畢生摯愛,但是他真的很善良、溫柔、可愛,而Kurt認為他真的可以愛上他。

可是,問題是他一直在為了否認他仍愛著Blaine這個情感上打轉。如果他接受了這個事實,或許他就可以拋下他,繼續往前走下去。也許整件事的癥結點就在否決」這件事吧。

既然他已經承認了他仍愛著Blaine,也許,他就可以因此擺脫Blaine的身影,他真誠地希望著

Kurt感受到他心中的大石因此放下了。是的,仍愛著Blaine沒有錯,畢竟他們交往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他們甚至還想要結婚呢,而且Blaine還給了Kurt一個誓約的戒指。所以,Kurt還愛著他是正常的。

仍愛著Blaine沒有錯,他再告訴自己一次。而這個感覺會隨著時間消逝,但願他總有一天可以不要再糾結這件事。

但願總有一天他不再否決。


那天晚上是長久以來,Kurt不再哭著睡著的夜晚。


第六次否決

放春假了,Kurt決定搭飛機回Ohio去拜訪他的爸爸。一方面是因為見到本人會比打電話還要來的開心,一方面也是因為他真的很久沒看到他了。他們在機場的會面,充滿了開心的淚水以及緊密的擁抱。Kurt很高興他能再見到爸爸一面,並跟爸爸到處遊玩了一天。Burt那天特地休假,跟Kurt一起去看電影《哈比人:意外旅程》(雖然比不上《魔戒》一般的水準,但改編得還算不錯。而且Martin Freeman真的超可愛!至於Thorin,就如同他爸爸描述,「男人中的男人」!不過這倒是讓Kurt不停地笑,因為說穿了,這個說法實在是蠻滑稽的)。

他們回家後,見到了Carol和Finn,並且一起吃晚餐--Carol做了她最拿手的義大利千層麵。一切就好像回到了以前一樣:Burt和Carol結婚,然後Finn和Kurt終於跨越了Finn的恐同症障礙,雖然Kurt現在還是會覺得那段回憶讓他很傷心。

隔天Blaine打電話給Kurt,問他是否能跟他在Lima Bean咖啡店碰個面、敘敘舊。Kurt微笑了,說他很樂意前往赴約。那個心裡的聲音再度回來了,但這次他覺得他只是緊張過度了。他知道他該跟Blaine說什麼,他只是很害怕說錯話。但是,他知道如果他不把那些話說出來,他會後悔一輩子。

他們兩人就這樣坐在那,喝著咖啡,然後Blaine講了一大堆他面試NYADA的事情,說他多麼緊張,直到Kurt突然迸了一句「我愛你」。

我的老天,這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但卻是倒過來的--Blaine瞪大眼睛盯著Kurt喝了一口咖啡,然後Kurt又繼續說,「我愛你,Blaine Anderson。我試著要抗拒我內心的情感,抗拒了好久,但我無法繼續下去了......我會一直愛著你。我知道你是我的靈魂伴侶,Blaine,我知道我們應該攜手度過餘生,但是......我需要時間。我只是......還沒準備好再讓你當我的男朋友。我需要多一點的時間復原傷口,去體驗一下跟Adam和其他人相處的快樂。但是,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準備好讓你回來。到時,你將會再度成為我的男朋友...而且這件事永遠都不會變,我發誓。因為我只能想像我跟你度過餘生,卻無法想像跟其他人一起走下去。」

現在兩個人都已經哭起來了。Kurt淚水中帶著微笑,Blaine則是用力地、大聲地擤鼻涕,引起他人側目。Kurt對Blaine提議他們兩人應該到外面繼續聊,為他們兩人留點私人空間,Blaine用力點頭答應了,馬上起身離開。

兩人牽手走到Kurt的車旁,彷彿再度證明了他們兩人的愛情不會有問題的。現在,Kurt只是Kurt,Blaine只是Blaine,但總有一天,他們會再度成為Kurt與Blaine。當那天來臨的時候,他們再也不會分開,直到永遠。(註一)

「所以...你需要時間。」Blaine又重述了一次。

Kurt點頭,感覺到眼淚從他臉頰上滑落下來,「你願意等我嗎?」

「是...是的。尤其是在我對你做了那種事之後。」Blaine說,他的喉結很艱難地上下移動,可以看得出他剛吞了一大口口水,「這是我唯一能為你做的事......就是給你時間......給你時間去決定什麼時候我與你再度變成我們。我會等你的,Kurt。也許我也是一樣,也需要處理一些情感,但我會等你的,只要你給我機會。我會願意花我一輩子的時間等你,寶貝,我真的很愛你。」

Kurt再也無法控制他的情感,躲到Blaine的臂彎裡開始哭泣。她們兩人緊緊地、絕望地擁抱著對方--緊密到他們幾乎無法呼吸了,哭得更厲害了--直到他們抱了很久、很久之後,讓情緒宣洩完畢之後,才放開對方。

「我們不會有問題的,寶貝。」Kurt在Blaine靠在的脖子附近,並在那兒獻上了一個吻,「我們可以復合的,我發誓。我愛你,謝謝你願意給我時間。我知道這很難,Blaine,但我真的打從心底感謝你。」

Blaine的頭靠在Kurt的肩膀上,點了點頭,然後把頭移開,凝視著Kurt。此時此刻充滿了愛意與諒解,雖然有點讓人心痛,卻仍充滿了希望。然後,Blaine微笑了,是真的微笑了。Kurt的心跳漏了一拍,因為他已經好久沒看到Blaine這樣微笑了--一個照亮臉龐的微笑,彷彿是從烏雲中驟下的一道曙光......好吧,因為這對他們來說是個重要的一刻,所以用這帶點俗氣的譬喻應該不為過吧。

「我...我可以親你嗎?」Blaine問,「就這一次,好嗎?就當作是一個誓約,當作一個你願意投入這段關係、讓這段關係永遠持續下去的保證?」

「好的...」Kurt說,聲音帶著哭聲,「是的,你可以親我。」

Blaine靠過去,連起了他們的唇。因為淚水的關係,這個吻帶著鹹味,並且在之後變得開始有些混亂--他們不停地靠在對方的唇上游移著,手臂繞在對方的腰上緊握著、擁抱著、珍惜著。


這個吻的一切都很完美,Kurt不會拿它來交換世界上的任何事物的。

當他們停下來後,Blaine擔心地問,「Adam那邊怎麼辦?你還在跟他交往嗎?」

Kurt傷心地低下頭。「我告訴他...告訴他我需要一些空間來思考我跟你之間的事情。他尊重我的想法,就放手讓我去做了。當我回紐約的時候,我會跟他說我剛剛對你說的話。如果他還想再跟我交往一段時間,那我會很高興地答應他的請求。但如果他不想的話.....我完全能夠理解,並讓他就此離開我的身邊。能單身一陣子也不壞。畢竟,能專心追我的夢想再好不過了。」

「是啊。」Blaine說。已經沒有需要再訴說的言語了,真的。取而代之地,他們抱著對方抱了好久,沉迷著他們能出現在對方的生命當中,並且很欣慰雙方終於打破了Kurt曾在兩人之間建起的那幾道牆。(註二)

註一:這段原文很美,我認為我沒有翻出那個味道,所以放了原文如下:The two hold hands while they walk to Kurt’s car. It’s a sign of reassurance for both of them. A physical connection that reminds them that things are going to be okay. That right now, they’re still Kurt and Blaine but one day, they will be Kurt-and-Blaine again and when that day comes, they’ll never be separated from then on.

註二:同上,原文如下:“Yeah.” Blaine said. Nothing else needs to be said, really. Instead, they just hold each other for a good long while, soaking in each other’s presence, both relieved to finally be breaking down those walls that Kurt has built between them.

***

最後兩人在機場離別的時候,是個甜蜜又苦澀的時刻。但是兩人的臉上都掛著微笑,因為他們內心深處都知道,他們總有一天會在一起的, 直到永遠。

當他們在機場門口擁抱離別時,雖然Burt、Carol和Finn都在遠方看著他們,Blaine仍哭得很兇,哭到Kurt的襯衫都濕了。Kurt忍不住問了一句:「Blaine,怎麼了嗎?」

「我-我只是開心了」,Blaine啜泣著,「我-我從來想過你會給我第二次機會。從來沒有。」

「Blaine,親愛的,我告訴過你了,」Kurt的語氣裡帶著隱藏不住的喜悅。他輕輕地推開Blaine,托住Blaine的臉頰,用拇指擦去他的淚水。

「我永遠不會向你道別的。」

他不會道別的......永遠不會。

-The End-


---

後記:

1. 總算翻完了!呼。第一次看這篇原文的時候,真的一直戳中我的淚點啊,讓我想到了很多事,太多太多的回憶...上面有一句Blaine就是知道(Blaine just knew)真的是深深刺中我的心啊啊啊啊啊!

2. 為什麼會這麼喜歡這篇呢?因為在這篇裡面,Nikki讓Kurt表現出深情的一面,卻又不OOC,讓我也真的認為在劇裡面的Kurt是這麼想的。不然單就電視上來看,很容易就會誤認為Kurt很冷淡,這也是之前fandom一直在討論的問題...

3. Nikki在文中使用了一個我非常喜歡的詞:for good。《For Good》原本是《Glee》中Kurt和Rachel翻唱《Wicked》的曲子,但這邊卻拿來描述他們會永遠在一起,彷彿暗示著兩人會像歌詞中所說的:Because I knew you...I have been changed for good. (因為我認識了你...我就此變得更好,直到永遠。)而最後結尾的時候,她就寫了這麼兩句:“I’ll never say goodbye to you.” And he won’t….not for good. (「我永遠不會向你道別的。」他不會道別的......永遠不會。) 真的很美很美啊!Q_Q

4.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囉!有感想也歡迎留言,我會馬上轉達給作者知道。:)

7 comments:

  1. Yihbey:
    (抱~)你們寫的好好看喔 QwQ
    謝謝你們輕描淡寫的帶過Kadm sex的部分,
    這篇Kurt和Blaine讓我重新回到最出的那份感動
    屬於Klaine的~
    Yihbey你應該在本子裡放進這些美妙的fanfic ^///^
    *

    ReplyDelete
  2. to Yihbey:
    哎呀~我搞錯了(敲頭~), 原來這篇是Nikki寫的
    我以為是Yihbey和Nikki合力完成的 :b
    應該也算啊~ Yihbey的番意讓原文更有質感 ^///^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沒關係啦!很高興你喜歡這篇!>///<
      這篇是我第一篇英翻中的同人文呢。
      不過我真的有在考慮要把這篇放入本子中喔~
      因為Nikki有請求要我生出本文最後面的Kliss。XD

      晚點過去你家回覆留言!:)

      Delete
  3. Yihbey: 你有考慮翻 Nikki的CrissColfer嗎? (*u*)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天啊!你是指
      《Nothing Gonna Harm You, While I'm Still Around》嗎?
      (書名好長XD)
      那篇我真的很想翻,我從一開始看沒多久就想翻了!
      她寫的互動真的很萌,可惜太長又沒結尾...
      不過或許可以翻她寫的幾個小短篇,雖然全都是肉。XDD
      謝啦,我在考慮了!*u*

      Delete
  4. Yihbey:
    沒錯, 就是那篇 !!!!
    我看英文看得好辛苦 (根本是放棄了吧 =.=)
    可是我又好想知道裡面的內容......

    我好像老是給你找麻煩事 :b
    這些都是次要的啦~ 先以本子為重吧 ^_^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能說我坑太多啊哈哈XD
      不用擔心囉,我會加油的!*w*

      Delete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