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4

Glee-S06E01 & S06E02的不負責任心得



Glee第六季回歸,來打點心得。但先來感傷一下...個人的壞習慣。

從2011年追Glee至今,Glee對我來說,說已經像是老朋友的存在也不誇張,因為我打開Glee看的時候,就是有股跟老朋友見面的感覺。很開心,但也很感傷...想起了Glee裡面的人來來去去,Glee圈的人也來來去去,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以下心得收進去了。


我對Rachel被演藝圈踢出的這件事完全不驚訝。以她天之驕子的個性,爬得高,也容易跌得深。但自Finn去世以後,我現在已經無法討厭她了,只希望她能過得好好的就好。

關於Blaine--這次是真的很想踹他的頭,What’s wrong with your head, man?」(你腦袋有什麼毛病,Blaine?)竟然跟K熊在一起!!!不-----!!!每每看到他跟K熊在一起,都很想讓我抱頭尖叫。

Blaine跟Kurt分手的時候讓我很難過。但是,讓我疑惑的是,為何是由Blaine來籌畫婚禮?Kurt應該是比較愛籌畫婚禮的那一位呀?前幾季的Kurt跑去哪了?還是中間有發生什麼事,只是沒演出來?不過,說真的,要是因為牙刷用毛巾擦而吵了三小時的架,我也會很受不了...原來Blaine也有斤斤計較的個性?唉,我只能說,第五六季的Klaine戲份真的太少,我想看他們的同居生活呀。

題外話。看著Blaine和Kurt分手的時候,我發現Blaine的個性真的跟我蠻像的...情緒化、黏人、怕寂寞,卻在小細節上琢磨得讓他人失去了耐性。

Kurt很成功,這點很欣慰,但是看到他理性的跟Blaine吵的時候,是難過的。我期待看到想挽留Blaine的Kurt。但看到Kurt主動跟Blaine提復合的時候,我很開心,因為在那之前,Blaine一直是處於主動的狀態--主動求婚、要求同居、為了Kurt上NYADA唸書,不停地追著Kurt的影子跑...現在換Kurt把Blaine追回來了。我想,雖然Blaine跟K熊一起看煙火的那幕很令人傷心,但我期待的是主動將Blaine 追回來的Kurt。

Kurt跟Chris真的很像,讓我想起了CrissColfer...好想念2011的那個都柏林之吻的暑假。

看到The Warbler很開心,但多了幾分陌生感...感傷大於驚喜。那種感覺就好像是現在的自己看著大學生的學弟學妹一樣,屬於Blaine的年代已經逐漸褪去、我的年代也已經逐漸褪去...



有其他的心得再補上。這兩集裡面,最喜歡的翻唱曲是Take On Me。因為以前有看過原曲MV,所以很有共鳴感。




2 comments:

  1. 加油加油別感傷
    平常愛唸歸唸,能在水產多看看他們還是很愉快的一件事!
    無論接下來角色和戲外的發展是怎樣,迷妹如我們,相信還是會常常因為他們的任何消息而感到開心。想到這邊就覺得劇終什麼的比較浮雲點了哈哈(自己太樂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嗨嗨!:)

      是呀是呀,還是會希望多看到他們的消息呢,看到也是會開心。能夠看到他們過得好好的就好。誰叫我們是無可救藥的迷妹呢?XD (擊掌)

      這輩子能追這些角色,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我有時還會在youtube點開他們的歌來聽...噢~~~我的少女心又發作了。><; (默默滾走...)

      Delete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