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5

For Nikki- The Land of Stories - Parting Worlds


完成日期:2014/08/07
使用工具:SAI、Photoshop

這次是Nikki拜託的TLOS 2的畫作!暑假畫完就忘記放上來了...誰叫我適應新工作的速度有夠慢。QQ

Nikki真的超有才華,畫這張來向她與Chris Colfer致敬。:)

這學期在我的班上教到了一位個性非常神似Kurt Hummel的學生,不但喜歡扮女裝,還會不停地唱Let it Go給我聽。所以...我今天向他點了一首曲子叫做Single Ladies!哇哈哈哈!這叫做Kurt Hummel養成計畫,誰也擋不了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