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Glee-Klaine Roll


太多起司了....美味的起司...

完整大小800*500請按此到deviantART下載
完成日期:2011/12/13
使用工具:SAI、Photoshop

結果忍不住還是畫了Klaine Roll(Klaine壽司捲)。 Chris Colfer和 Darren Criss這幾天在Twitter上的的互動實在是太可愛了
簡直是給fans們的聖誕節禮物啊。

我一方面今天比較有空,一方面又太開心,就忍不住畫了這張。個人私心把他們畫成了兩個愛吃cheese貪吃鬼。

雖然我個人是認為他們這幾天互相tweet的原因,是CC和DC有一部分是要澄清之前他們的不合傳言。有追過tumblr應該都知道,到過片場的迷妹都說過他們感情很好私底下兩個人還是很要好的阿宅。可是他們之前有好一陣子都不互相tweet對方,造成了這種傳言。

總之實在是太開心了!今天早上還看到CC又tweet了DC一次!哇哇哇!

他們互相tweet的照片  以及個人近況碎碎念收進去啦。















---
以下是個人近況碎碎念。

這幾天沒顧好身體,結果臉部右半邊整個超痛,嘴巴還腫起來啦。去看醫生打針囉,可是現在還是好痛。吃止痛藥後,去睡個覺也只能睡幾個小時,因為藥效一消就又痛起來了。現在的臉是呈現完全不能見人的狀態,姐姐還說我的嘴巴長得好像Dr. Seuss筆下的奇異生物。

最近有點快撐不下去的感覺。美術系和英文系兩邊跑真的蠻累的啊......現在超憂鬱的,只好畫Klaine Roll來治癒自己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