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Klaine-Ten Kinds of Intimate Interactions


完整大小按此到deviantART下載
完成日期:2012/03/09
使用工具:SAI、Photoshop

老師的工作總算告一段落,繪畫專題也完成了一定的進度,所以決定來畫一張Klaine犒賞自己!

然後就拿這張問卷來玩了。很久以前就想玩這種問卷啦,只是當時骨架實在太爛畫不出來,或著是剛好當時沒有很萌的配對。

畫這張的時候很開心呢,雖然畫到後來被骨架搞得有點不知所措,甚至我想改天可能會修正裡面的幾個骨架。但是這一對小夫夫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希望他們到結局也還能這麼幸福。

(問卷出處: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3624184

--
這幾天雖然被油畫和繪畫專題搞得頗累,但是CrissColfer這幾天之間的互動讓我感覺我彷彿是人生的贏家!

1. DC在Twitter上讚揚CC與M爸的演技,CC回了句「Stalker!」。
2. DC去看CC舞台劇「8」的表演,不但觀眾席坐得超前面,而且還在事後與CC在Twitter互推。

然後還有兩個消息也讓我贏家的階梯往更上一層樓!

1. DC在雜誌上「Sexiest Man Alive」333張照片釋出!Supermegafoxyawesomehot!
2. MB和MM在舞台劇「8」之間的互動有點煞到我了...有種奇妙的萌感!

總之相關相片就收進去啦,嘿嘿嘿。


1.DC與CC近日在Twitter上調情篇
DC:「我愛死了CC和MM的表演。兩個人都是完美的演員。私底下看他們演戲真是一種樂趣。」
CC:「跟蹤狂!」

上次調情是聖誕節的事了,想那時也是超開心呢。這兩個人互推總是這麼地令人激動啊!重點是,CC曾在節目上說過,若跟蹤狂是very good-looking,那就不是跟蹤狂,而是積極的追求者!!!但很多網友都吐槽,這樣推論來,DC還是跟蹤狂...


2.CC在舞台劇8的演出,DC跑去觀看演出,事後也與CC在Twitter互推

(圖片轉載自新浪微博Chris Colfer資訊:http://www.weibo.com/chriscolfer527
老實說當天我有看了一下實況,但是當時有點忙忙的,加上英聽並不是太好,所以就沒有認真看...(心虛)應該改天會把它補起來。



(左下被圈起來的頭是DC)


(上面被圈起來的是CC,下面則是DC)



是說DC竟然跑去看CC的演出!雖然我個人猜想是不是DC最近比較沒那麼忙,所以前往觀看CC的演出。但看到DC不但觀眾席坐得很前面,事後還與CC的互推,讓我RPS魂又燃燒起來啦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DC當天是不是也擦跟CC一樣的香水呢?...我又想太多了。(香水典故出處


3. DC在雜誌上「Sexiest Man Alive」333張照片釋出!

  


大約是去年吧,DC替「Sexiest Man Alive」 拍了許多相片,但照片到上禮拜才流傳出來。總共333張,而且真的是Supermegafoxyawesomehot!...想要照片的話,可以私下跟我要載點。


4. MB和MM在舞台劇「8」之間的互動


雖然並不是很ship這對,但是他們配在一起有股奇妙的萌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