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Winnie the Pooh (2011) Official Trailer 、《Somewhere Only We Know》與Klaine


這幾天跟姊姊看了一下在迪士尼頻道播的小熊維尼的電影。不過上面這個比較新的版本還沒看過,這幾天決定去找來看。

長大之後看小熊維尼,跟原本孩童時的印象真的差好多。小時候看小熊維尼,是隻傻裡傻氣的小熊,常常為他的朋友與克里斯多弗羅賓惹出不少麻煩,不過卻總是有許多溫馨有趣的小故事。可是,現在看到小熊維尼,卻覺得其中蘊涵著好多、好多的意義,讓人不覺感傷起來。

我到底離開童年的自己有多久了?

更讓人激動的是,這個預告片竟然是用《Somewhere Only We Know》當背景音樂!這讓我一定要把這個預告片貼到網誌上,畢竟這首歌對我來說意義太大了。


我第一次遇到這首歌的時候,是在我大二上學期的時候。那時候,通識課的老師播給我們聽,我當時被它的MV深深吸引住。不過,當時卻因為沒有很喜歡主唱的歌聲,也沒仔細看歌詞,就漸漸地淡忘了這首歌。

後來第二次遇到的時候,是大三會話課做專題報告的時候。真的很巧,我們這組不小心選到了CC當作主題,而我就因此認識了Glee,也因此再次碰到了這首歌。一切的回憶又再次地湧了上來,也覺得我跟這首歌真的很有緣份。再加上這首歌是Blaine對Kurt唱的,讓我更喜歡這首了。《Somewhere Only We Know》可以說是我徹底愛上Klaine的一首關鍵歌曲。這讓我想到當初看到Klaine為什麼會這麼感動的原因。因為他們讓我看見了當初對年少年華的嚮往與期待,也看見了現代的愛情也能夠這麼地純真無邪。當時看Blaine唱《Somewhere Only We Know》給Kurt聽的時候,我真的、真的好感動--那是一種對過去美好的哀悼與懷念,也是一種尋找過去快樂的努力與嘗試。Blaine在這首歌裡,不但唱出了跟Kurt在一起可以擁有這麼多單純的快樂,也希望Kurt在離開Dalton以後,還能夠常常跟他一起再重享那份愉悅與歡樂。

好啦,我知道連這個影片也可以扯到Klaine也太迷妹了。但我是真的好喜歡這首歌《Somewhere Only We Know》,也很想念孩童純真快樂的時光。那時候,有些事物是這麼地光炫燦爛,是後來無法再找尋回來的......

最後在附上Glee版的《Somewhere Only We Know》。真的太愛這個橋段了,為什麼可以這麼感人呢!


I walked across an empty land
I knew the pathway like the back of my handI felt the earth beneath my feet
Sat by the river and it made me complete
Oh simple thing where have you gone
I'm getting old and I need something to rely on
So tell me when you're gonna let me in
I'm getting tired and I need somewhere to begin

I came across a fallen tree
I felt the branches of it looking at me
Is this the place we used to love?
Is this the place that I've been dreaming of?

Oh simple thing where have you gone
I'm getting old and I need something to rely on
So tell me when you're gonna let me in
I'm getting tired and I need somewhere to begin

And if you have a minute why don't we go
Talk about it somewhere only we know?
This could be the end of everything
So why don't we go
Somewhere only we know?

Oh simple thing where have you gone
I'm getting old and I need something to rely on
So tell me when you're gonna let me in
I'm getting tired and I need somewhere to begin

And if you have a minute why don't we go
Talk about it somewhere only we know?
This could be the end of everything
So why don't we go
So why don't we go

This could be the end of everything
So why don't we go
Somewhere only we know?

2 comments:

  1. 追蹤這裡有一陣子了 只是都一直潛水不好意思XD||

    我很喜歡"Somewhere Only We Know"這首歌,特別愛glee版的! 家裡只有我是gleek,但有次我媽聽到這首歌時還要我傳檔案給她XD 可見Darren將這首歌詮釋得多好!
    ....好吧,或許是因為klaine所以私心加了不少分;)

    這個部分也是所有klaine鏡頭中我的最愛之一
    每當重溫這段時 聽到Blaine說「放學後和週末我還擁有你,但是他們(warblers)不行,所以他們想來說再見」
    總是讓我微笑並想著:是啊是啊 他們已經交往了呢:)

    雖然S3讓我有點心灰意冷...但只要想到S2那些片段,為了他們我會繼續看下去的!
    而且S3E15.....真是令人期待的GUEST(和角色)啊<3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嗨JC妳好!:)

      哈哈,不用道歉啦,妳有在看這個網誌我就很開心囉!:D

      我也比較喜歡glee版的!Darren的歌聲真的很溫暖很動人,真的替Klaine加了不少分~~而且,我想因為這首歌比較屬於抒情搖滾,所以比起glee裡面許多流行pop,一般大人都比較能接受這首歌。雖然我姐姐比較喜歡Keane比較徬徨頹廢的版本...

      噢噢,我也好喜歡那句台詞呢!總是讓我聯想到他們每個週末一起約會的畫面。而且我也很喜歡他們擁抱之後說的「我不會和你說再見的。」(I'm never saying good-bye to you.)

      S2真的很美好!S3頗讓人失望的,但至少目前還可以期待安家兄弟的互動<3~~一起祈禱S3後半和S4有更多的Klaine劇情吧!雖然目前大家都已經不抱太高的期待了。QQ

      Delete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