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Glee-Kurt's Dream


1. Kurt & Blaine: 拜了,Rachel。

2. Blaine: 所以你接下來有其他的計畫嗎?在經過這些事之後?

3. Kurt: 也許有吧,也許沒有。我還有時間,不用擔心。
Blaine: 真的嗎?

4. Kurt: 你知道嗎?我並不著急,因為我還跟你在一起。NYADA是我對大學生活的憧憬,但你是我一輩子的夢想。所以,我並不認為我這次的面試真的輸了。

5. Blaine: ...我愛你。
Kurt: 我也愛你。
Puck: 去開房間啦,兄弟!


(按此到deviantART下載完整大小打包版)
完成日期:2011/05/25
使用工具:SAI、Photoshop

1. 其實我看完Glee的第三季最後一集後,我並沒有很激動...可是我的手卻激動到想為這集畫一篇連環漫,好矛盾啊。
2. 總之就是Glee第二十二集的腦補囉。:)

Glee第二十二集心得順便寫一下:



1. Burt好可愛噢...好治癒啊!我也好想在第四季看到他呀呀呀呀!

2. 好像只有我覺得Kurt對Blaine說想要一起養老很感動欸。我想Kurt至少比整天只會想到自己的Rachel要好得多吧。

3. Rachel和Finn分手了,好錯愕...真的是最佳模範情侶啊,好棒噢!

4. Glee試著要把夢想販售給青少年們,可是卻用了一個非常錯誤、失敗的辦法。Rachel得到了她所想要的,可是Kurt並沒有。這讓我感覺糟透了--因為我並不覺得Rachel和Kurt取得夢想的方式有什麼不同,他們都是很努力的孩子,但只有Rachel得到資格?唉,我替Kurt感到難過極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