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1

Happy 22nd Birthday!


完成日期:2012/05/20
使用工具:SAI、Photoshop

Happy birthday !

想起了之前有替自己生日畫賀圖的習慣,所以今天畫了一張。雖然並沒有趕在自己生日之內完成,但我還是要硬掰這是五月二十號完成的。(任性)

為什麼這次的賀圖主題是Klaine呢?嗯,因為五月二十號差不多也是我認識Klaine滿一週年的日子。去年這個時候,我還記得我在生日當天,為了要討論Chris的報告,在麥當勞的同學電腦上第一次看到Kurt跳Single Ladies,然後也是第一次看到Kliss。接著,就陷入了Klaine這個大坑。此外,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Klaine,才能在這一年內認識了很多人、交到幾個同好、也開拓了我的歐美同人坑。這一切都拜Klaine所賜,我才能擁有這一切,真的很美好。:)

至於我的願望呢?一切都是秘密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