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5

Glee S4E04心得-Everything's gonna be okay.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勤奮地追tumblr上的liveblog、看完生肉後來打心得,因為我實在太擔心了。不然以往我都是關掉tumblr、等熟肉出來慢慢看。

我想說的是,至少最糟的過去了。我相信接下來就會像Chris說的,Everything's gonna be okay

首先是little sweet moment! 第一次看到Blaine送Kurt玫瑰花束呢!:)







關於Blaine出軌。雖然一開始我很吃驚,但後來我接受了。我可以原諒他--我可以了解他的痛與罪惡感,而他也願意向Kurt坦誠這件事,也一直想打電話挽回這段感情。這代表著Blaine仍是心繫著Kurt,只是Kurt現在無法接受。我想,Blaine最後是會把Kurt追回來的。

Darren的Teenage Dream真的讓我很心疼。唉...不要這樣勉強你自己呀。Teenage Dream終究有夢醒的一天嗎?沒關係,也許你們可以墜入另一個夢...一起墜入紐約夢吧...

看到Don't Speak的Kurt和Blaine躺在床上這麼難過,讓我真的很難受。可是真的很有戲劇張力!出乎意外地,我蠻喜歡這次的表演,雖然看一次痛一次。







只是,我看到tumblr上的這張圖還是忍不住笑出來了...這也是我一直吐槽的:為什麼The First Time和Break Up都要這樣連在一起啊?這大概是這集中最荒謬的地方了。

Finchel and Klaine in 2012
Finchel and Klaine in 2062

然後我想說,我這次完全支持Rachel和Finn分手。當她說出她是個grown woman的時候,我真的想替她鼓掌。哪有一個人分手後,四個月完全不聯繫,卻突然跑來尋求復合?我想他們的復合會比Klaine難上很多,畢竟Rachel和Finn之間的差距真的越來越多。Finn現在沒什麼理由待在New York啊...Blaine還有很多機會可以考上NYADA,跟Kurt一起在New York為新生活打拼。

到了最後,這集最心痛的時刻,莫過於The Scientist裡面的Klaine flashback。這幕真的讓我哭了出來。初始的美好啊……到哪裡去了呢?我難過著想著。可是,我還是接受了。我知道,假如他們能撐過這些關卡,才會有更堅強的關係。我期待看到更堅強、更有實體感的Klaine,而不是第三季的人肉背景Klaine。

最後我要說的是,Glee對我來說,一開始只是個歡樂消遣用的連續劇。現在已經變成一個無法放棄的連續劇。它給我帶來太多情緒--又是笑、又是生氣、又是哭、又是緊張,已經給了我太多的回憶。因為我太喜歡著Kurt和Blaine、Chris和Darren,會關心與擔心他們接下來的發展。所以,只要他們還在這齣戲劇裡繼續演出,我就會繼續看下去。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心繫著一齣連續劇,跟一群構想出來的虛擬人物。You won, Glee, I'm TOTALLY in this crazy game now.

我仍會癡癡地等待著Come What May、21、以及eternity的,no matter what。

-----
為了第四集,Darren和Chris都有話要對粉絲說。太貼心了。QwQ

Chris對粉絲說的話:http://www.theinsider.com/tv/56096_Chris_Colfer_Klaine_Breakup_Episode_Interview_Glee/index.html
Darren給粉絲的信:https://www.facebook.com/darrencriss/posts/10151069497289147

不塊是我愛上的兩位演員啊...我又更愛你們了!;_________;

---

看完熟肉可能會再來修改心得,現在先這樣。

---

偷偷貼這篇評論,是百度上的TigerEatsBerry寫的。給那些因為這集而過於傷心難過的人...
404分手集剧评:Don't Speak~给Klaine一个希望
----

為了分手集,Glee拍賣衛生紙盒...結果Klaine衛生紙盒以9,500美元售出!這個fandom的力量太可怕啦!


4 comments:

  1. 好棒,yihbey打起精神囉,晚了,明天再來留言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mickey陪伴我度過這難關,愛妳!;_______;

      Delete
  2. 我也終於寫完分享, 又痛(心痛)又累(疲累), 妳有沒有發覺, 每次寫完分享, 心裡對劇情的鬱悶和難過就會慢慢釋懷, 而且會比較冷靜看待, 分析也比較理智? 我有欸, 就是石頭放下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盡情腦補復合, 然後看Nikki的CrissColfer來療傷了~
    :D

    我是很認定Klaine會復合, 只是我能不能承受當中的波折, 最討厭的就是等待了, 而且要等 5週, 這才是折磨啊!

    Yihbey寫得好精闢, 而且你刷的圖我有些沒刷到欸~ 哪天我要到妳湯上reblog
    ^///^

    對了, 不用謝啦~ 我們是Soul mate, 要互相依靠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看完第四集的時候,腦袋一團亂。寫了寫,看了大家的分析後,就冷靜下來了。現在湯上和百度上一大堆分析文啊...只能說大家的愛太強大了,導致這類的文章爆量,連平常不怎麼寫心得的我也來參一咖。XD

      (撫摸)接下來就先腦補Klaine跟CrissColfer來療傷!Q_Q~是說如果你看完Ch8-Ch10的話,再跟我討論吧!:P

      是說我前幾天看TW第一集了,Stiles好可愛噢!讓人想亂捏一把呀!XDD 期待接下來的集數~

      哈哈謝謝!不過我我湯上最近沒什麼東西耶!因為這次第四集讓我蠻傷心的,所以不太會reblog。最近都是reblog劇透和分析比較多。XD

      Awww you're SUPER sweet let me love you and hug you and kiss you! (enough! xD

      Delete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