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6

RP- Klaine Reunion by M & Y (10/17更新)

(10/13發表本篇;10/17更新一次)

RP
RP就是角色扮演(Role Play),是由多位作者一起撰寫的劇本。訂完要寫的情境、每個人分配到的角色之後,就可以開始撰寫。一個角色發言完之後,就換下一個角色發言,以此類推。所以在這篇裡面,我和Mickey會各扮演一個角色發言,以Klaine復合為主題,寫出一連串的對話。

情境
Kurt和Blaine在紐約吵架之後,有一段時間都沒有聯絡。有一天,Kurt終於回到McKinley,而Blaine主動找Kurt聊天,想要追回他的心。

角色
Kurt Hummel by Yihbey

場景一(Kurt獨自坐在的大禮堂的觀眾席上。Blaine走了過來,找Kurt解釋跟Eli. C的事情)

Blaine:嗨,(停頓了一會兒)嗯…我剛見到Rachel,她說你們昨天一起回來的。(Blaine在空蕩蕩的禮堂觀眾席上找到Kurt)

Kurt:嗯,是Mr. Schuester打電話叫我們回來的,所以我們就回來看看還在Ohio的大家。(嘆了口氣)你是來找我聊上次你說的那件事嗎?


Blaine:(凝視Kurt許久之後)我該怎麼彌補這一切?

Kurt:你先把事情說清楚吧。你來紐約的隔天早上,我試圖等你主動跟我解釋,可是你沒有。(轉頭看向別處,試圖掩飾眼眶的淚水)說吧,把你跟那傢伙的事情跟我說清楚,我再考慮要不要讓你彌補。

Blaine:對,我是個混蛋。對,我去了他住的地方。對,他親了我。(Blaine走近Kurt)然後我想起你,滿腦子都是你,你才是我想要一生一世在一起的人,不管你在New York,在Lima,或是在地球的另一端,你都是那個我要愛一輩子的人,然後我走出他的住處,我只想立刻見到你,告訴你,我好愛好愛你。(Blaine眼中泛淚)

Kurt:(臉色泛紅,憤怒地說道)你這個大騙子!既然這麼想跟我在一起的話,又為什麼要去找他呢?而且還讓他親你?我...(眼淚流了下來)

Blaine:(音量提高,語氣急促)我沒有騙你,我想你想得快瘋了,而他剛好出現…,我不知道我當時怎麼會答應…,我後悔了,我發誓在他親吻我之後我就後悔了,我推開他,我…,(哽咽)Kurt…對不起,我真的很對不起…(伸出手想要牽起Kurt的手)

Kurt:Blaine,(甩開Blaine的手,用袖子擦乾眼淚)你真的讓我好失望。我原本以為,只要我們能努力撐過這一年,接下來就可以跟你一起好好地在紐約生活。結果你卻...(哽咽)我仍愛著你,可是我不知道你值不值得我這麼做。你要怎麼證明你真的後悔了呢?不證明給我看,我是不會原諒你的。

Blaine:我發誓我永遠不會再和Eli.c聯絡,我會把他從好友欄刪除,我會把他從電話簿裡砍掉。以後有任何人要加我好友,或是我要和任何人見面,我一定先問過你;每個週末我都會到紐約看你,我會烤好餅乾,陪你到公園吃午餐。每一天晚上我會在Skype為你唱歌,就算你睡著了也一樣。

Kurt:Blaine...(嘆氣並搖頭)我知道你現在很想要好好彌補你犯下的錯誤。但你知道嗎?我現在真的好害怕。(手伸出去,輕輕摸著Blaine的臉)即使我現在相信你、也很開心你現在會為我做這些,但以後呢?你能夠不再害怕遠距所帶來的空虛與不安嗎?(手滑了下來)我很感激你鼓勵我來到紐約,我現在才能夠跟在Isabelle身邊,享受著時尚界的一切。但是...(頭垂了下去)這成就感的背後,竟然是你的背叛,讓我想著我當初來到紐約的決定是否是錯誤的呢?Blaine,我不想要因此失去你啊...(哭泣了起來)

Blaine:我也不想失去你!是的,我犯了一個錯,我會盡一切努力讓你重新接納我,但你不能只是站在那裡把我推開!如果那是你要的,我會默默的走開,不過我不會放棄的,就算你放棄了我們,我也不會。(看著Kurt,然後停頓一會兒)嗯…(把手中的小盒子遞給Kurt),這是我烤的餅乾,你最喜歡的巧克力口味,我在想我很久沒替你烤餅乾,說不定你會想吃(很努力地拉起嘴角弱弱的微笑),嗯…如果你不想要,你可以隨便送給誰。(勉強的微笑著,並轉身走出禮堂。)

Kurt:Blaine!(本來想追上去,卻止步了)你是個大笨蛋...(低頭看著餅乾盒,虛弱地微笑)但也許我也是...




場景二 Blaine獨自走進超人跟班社的社團辦公室,發現牆壁上充滿了便利貼,他一張一張撕起來,依照上面的號碼閱讀。)


(Blaine微笑著拿出手機,用快速鍵找到Kurt的手機號碼,鍵入文字後發送)

《Honey~真的?你喜歡?:) -- B》

《哈哈,你終於看到我的紙條了。你問我喜歡嗎?...至少我把它們吃光了。--K》



《松露巧克力如何? -- B》

《做得出來就做給我吃呀。B-)--K


 《當然會有那一天。不如,每個週末我們穿上圍裙在你紐約公寓的小廚房,你來教我做?:P -- B》

 《那太難了啦,Rachel又不常出門...而且最近Rachel週末都在公寓裡跟Brody大放閃光,已經容不下我們了。--K》



《可是你心裡想原諒我,你捨不得我一個人孤零零的烤餅乾。P.S. 我想看你穿圍裙的樣子。 XOXO -- B》

 《前提示你等會兒表現良好的話。 --K》 



《你怎麼說,我就怎麼做,船長!-- B》

《這是我給你的唯一機會!別搞砸囉。--K》



《我以為你比較喜歡我扮演羅賓,上次玩角色扮演時你這麼說過的,你說我的羅賓很…性感。-- B 》

  《這次我們要來嚐試點不同的東西,你等會兒就會知道了。;) --K》





(Blaine很快的將剩餘的紙條全部讀完,發送最後一則訊息給Kurt)
《Baby,給我三十分鐘,蝙蝠俠(我比較喜歡稱他為「黑暗騎士」)馬上就到! by 你的大笨蛋Blaine XO XO XO》



場景三 (禮堂空無一人。Blaine身穿蝙蝠俠的服裝站上舞台,但他沒看到Kurt)

Blaine:我來了,我知道你在這兒(四處張望)。上次你在這裡原諒我無理取鬧的「第一次」,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在…在同樣的舞台上。(深呼吸後大聲喊)我發誓,為了Kurt,我會...我會更堅強,好能度過沒有你在身邊的這一年;我會更勇敢,好能照顧你一輩子;我會…陪你在公園吃午餐,陪你在第五大道壓馬路…,(突然看見Kurt從舞台另一側走近他,音量逐漸放輕,凝望著Kurt)我知道我並不完美,Kurt,但我發誓,我會很努力很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你信賴的人。

Kurt:(穿著貓女的服裝登場)世界上並沒有完美的戀人,但你這次真的是犯下了滔天大罪...(用力捏了Blaine的雙頰一下,嘆了口氣)可是,你知道嗎?我想了好久,我還是不想放手。比起慢慢地去等待另一個愛,我更想花多一點的時間跟你在一起。我還想跟你一起做好多好多事...像是我們之前說好的紐約探險之旅,我們都還沒開始實行呢。(雙手搭到Blaine的肩膀上,輕輕地微笑)所以,我就相信你這一次吧。你合格了。

Blaine:(雙手摟著Kurt的腰,並拉向自己)所以…,這代表著我現在可以親吻你嚕?(皺起鼻頭、微微的笑著等待)

Kurt:(當Blaine的話音一落,他就雙手捧著Blaine的臉頰,迅速地吻了上去。門牙重重地撞擊了一下,但現在的他沒有心思去管這些--緊接而來的,熟悉的親密感一次翻湧上心頭,促使他繼續往Blaine的口腔更深處探索著,在他的身上找尋著那種失落已久的渴望與慾望。直到他喘不過氣了,他才停止這種彷彿永無止境的渴求。)我愛你。




(待續)







----

Yihbey碎碎念:

開始玩RP的起源是Nikki。她教我怎麼玩RP,並跟我一起玩Klaine復合的場景。我覺得這樣的遊戲很有趣,於是我也向Mickey提議一起寫Klaine復合的場景,兩個人一起寫比較不會被angst搞得很焦慮。總之非常感謝Mickey陪我玩這次的RP!好好玩又好刺激~XD  希望Kurt和Blaine趕快和好呀! 

這篇在近期會持續更新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