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4

關於近期Glee的討論

貼貼我這兩天在噗浪上跟Mickey討論RM推特、Glee劇情發展的一些討論。因為討論後思慮有比較清楚些,而且還蠻喜歡的,我就貼上來囉。:)






Yihbey
給妳一篇關於Ryan推特的評論。頗樂觀,但也不失客觀。我覺得寫得不錯,想說貼給妳分享一下。
以下節選重點句XD
Ryan wanting Klaine to be “real, modern and complicated”. I interpret that to mean further character development and potentially interesting storylines for both boys.
Ryan’s comment about Blaine and New York: I was not alarmed by this at all most certainly did not take it as a sign that New York is no longer an option for Blaine.
Delighted to hear that we’ll be seeing more of Burt.
A Chris-selected Kurt solo? HECK YES! Very excited for this one! Very much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Chris sing again.
因為好像很多人對Blaine跟紐約這件事很糾結...但實際上我不覺得這代表著NY不是Blaine的選項了,還是有發生的可能性 
總之超期待Chrissolo!!! 
Mickey
昨天RM發了什麼推?湯上又出什麼大事了? (by 憂心的人)
Yihbey
喔喔因為很多人並不是很在意,所以我想大概一下就被洗掉了
你可以看第261樓的翻譯:tieba.baidu.com/p/1726737694?pn=9...
Q:我們都非常失望,因為你們選擇劈腿這個俗爛的橋段使得klaine分手。
A
:哦,是的,我懂了。但是編出一個創造性的原因是很難的。我們想讓他們兩個看看上去更真實,更貼近現代,更複雜一些。
Q:我為很多Klainer粗魯的行為感到抱歉。相信我,我們不都是那樣的!你之前說Klaine會是永恆的,我相信這一點(:
A
:謝謝你的善解人意。我不會迎合這些憤青的。我就是會讓他們越想得到越得不到。
Q:我們會在接下來看到,關於Blaine如何申請明年去紐約上學的片段麼?
A
:我從沒說過他打算去紐約。
Q:我決定不停地給你發推,內容是:那麼和我談心,告訴我你不開心,但是不要背著我找別人。(第三季17Blaine那句經典臺詞)
A:甜心,人們總會有脆弱的時候。我出於善意說的這句話。
Q:你能進一步解釋一下Blaine為什麼會出軌麼?因為很多他的粉絲以前多愛他現在就多恨他
A
:可以,可以確定一點,Blaine他自己感覺也很糟。
Q:你有沒有騙我們說Klaine會有好的結局,僅僅就是為了收視率?我們曾經認為你是個Klainer的,先生。
A
:不要意淫了。(不要說了,那是你自己這麼想的。)
Q:我們會見到Eli嗎?或者你可以告訴我們,他和Kurt像嗎?
A
:當然你會見到Eli,她可以點兒也不像Kurt
Q:我們為什麼要相信BlaineKurt劈腿這一根本與人物不相符的情節?
A
:你很可笑。回頭看看那幾集去,說的很明白了。謝謝你的粗魯和無理取鬧。
Q:不要認為所有的Klaner都是這樣(粗魯)的。我非常喜愛Klaine,而且我知道你會為他們計畫好未來的。
A
:我的回應是,樂觀和充滿希望的。
有很多人對於倒數第二個,某個人說Blaine OOC,然後Ryan罵了You're ridiculous很生氣。但實際上,有些fanfic的作者表示(像是Little Numbers的作者),對Ryan這樣說其實是真的蠻沒禮貌的...
畢竟對於一個作者來說,觀眾不應該指使作者去寫什麼。但又有人辯論說這是個電視劇,跟寫作不一樣...Wow大家吵好兇。但我覺得這種負面的東西看看就好,還是乖乖等播出的劇情吧
不過有另一個劇透讓我蠻失望的是,第五集好像完全沒有Chris...該不會是SBL宣傳期?
Gleek Out! Brasil一些劇透來源
Mickey
坦白說,以我不專業寫手的立場,我支持RM,我相信他一定早就鋪陳好未來的故事劇情了,他一定早在第四季開拍前就和編劇群討論及設定好大走向,不會也不可能為了迎合觀眾隨意改變劇情,換作我當編劇我也不會改。
就像JKHP,一開始她就設定好結局和走向,沒得改。
我開始相信好朋友論了,也許會成真呢。合好,但不再是情侶身份,等兩人個自繞了一大圈之後,才發現最愛的仍是對方 Q.Q
我還沒仔細讀你給的連結,也許看了之後又會有不同想法吧?
我只要有對手戲,兩人獨處的對手戲,CC獨唱,我就別無所求。我堅信 Klaine最終會攜手成為伴侶 >///<
Yihbey
嗯,我當初看到HP的結局時,我也是傻眼,有點莫名其妙的感覺 XD 但這是作者的選擇,我們還是得尊重她吧。畢竟作者也是花了許多腦筋想要給HP一個很棒的結局,不管合不合理。
嗯,關於好友論...這是我看過分析後的想法啦:在這樣劈腿分手後,要復合的話,從朋友當起是還蠻理所當然的。雖然我們都希望Kurt能早點原諒Blaine... 
至少不會像friends裡面的ross and rachel吧?那樣太糾結了,等了十年才結婚!
我想至少本季內會復合的。
哈哈...跟我看第一季的心情是有點像的。當初是為了了解Kurt,跑回去看完第一季,即使根本沒有Blaine。但有Chris什麼都好。XD
Mickey
RM有野心把Glee變長青劇喔~ (我看了湯那篇) 如果兩人真的分手之後從朋友開始, 各自展開一片天, 那就代表會有各自的獨立故事, 我看到405(沒演的不算), Blaine也還只是正要脫離 Kurt的男友 的這個角色, 他的故事並未真正開始.
也就是說, Blaine的個人故事也許會是本季的重點, 分手啊, 劈腿啊, 只是舖陳而已, 不和 Kurt切八段, 安少的故事怎麼會有亮點, 要有心理準備, 這一分手會是很久了....
雖然有一點傷心, 但是我還蠻能接受 " 戲劇性的大轉折"OOC, 人的心境會隨時間和環境改變的, 這叫做成長, 有的人變成熟, 有的人變冷漠, 變墮落的也不是沒有, 這就是真實的人生.
我想 RM也不想他筆下的角色太夢幻吧(?)
Yihbey
雖然有很多人會說安少分手前也可以好好發展劇情...Ryan是真的打算要讓Blaine從分手中尋找自我。也許他是認為,藉此Blaine才能夠深刻體認到自我認同的重要性,以及體認到失去Kurt是多麼嚴重的一件事(誰叫你劈腿!>"<)。等到他變堅強後,也許下次會把Kurt抓得更緊了吧。
我覺得現在看glee的覺悟就是如此吧...我們也不得不承認,Ryan已經「成功地」把一部分的觀眾抓死了,不論被抓到什麼樣的程度。大家都想看到接下來的發展。即使不看,過了一陣子還是會想回來看看這兩隻過得好嗎?
所謂的發展,就是要從一個general fancy,跳到另一個realistic but significant goals。我也希望最後能夠如此,也希望ChrisDarren能夠一起好好地把這個故事演完。
是說我可以貼這邊的對話到我的blog上嗎?我還蠻喜歡這次的對話,即使並不是太樂觀,但我想當作個記錄囉。
Mickey
好啊!




----

我跟Mickey的想法還蠻貼近的,果然是soul mate!XD 也很感謝她陪我聊聊~

總之就...會看下去就是啦,我懶得為了什麼劇透想下去了。我當初在Lost中心愛的OTP Skate(Sawyer x Kate)被拆散了、結界師的小限限死了,我還是看完啦,又沒什麼大不了的。

自由自在最重要!既然想看就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