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Glee本子施工中- Part 3 (10/8更新)


Glee本子製作過程的第一帖:http://yihbey.blogspot.com/2013/01/glee-fanart.html
Glee本子製作過程的第二帖:http://yihbey.blogspot.tw/2013/03/glee-part-2.html

首先是在門口公主抱,接著就是忙著把傢俱搬進新居囉!:3

如果Klaine同居的話,我是否有緣可以聽到這首呢?超可愛的啊!



近日與友人Nikki奇怪的對話之一:



Yihbey: 上吧,水手戰士Kurt!你必須得拯救麥金利高中、NYADA學院以及Blaine!
Nikki:哈哈,Blaine應該會向怪獸唱歌\迷惑,所以怪獸不會攻擊他們,但Blaine的唱歌攻擊無效。XD



(2013/07/23)
為了畫一個花園傷了我不少腦筋...親子互動真的不太好畫啊。大致上又完成了一張線稿吧。這個暑假目前完成了兩張線稿,還剩下3-4張。唉,到底什麼時候才能上色?

總之,這個暑假的目標是完成所有的線稿!><;

這一陣子只能說感謝mickey在忙碌之中還不定期來催促我趕稿子,不然我看我就被現實生活給淹沒了。Orz 這個本子我是一定會出的,只是會拖很久,因為目前的狀況真的無法一次畫完。

此外,我也很好奇除了友人外,到底有沒有人會想買。平時在這個部落格常常是自言自語,都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看這個部落格呢.....


(2013/08/4)

這跟本子無關,不過我還是來報告一下本週在畫些什麼好了...

最近Chris Colfer正要舉行巡迴簽書會...結果這次剛好有經過我友人Nikki的家鄉!所以這幾天就在想,如果她有順利買到票的話,我想請她把我的圖以及信送給Chris。

可是這對我來說簡直超級趕...而且是B4大小!不知道能不能在時間內完成。為什麼從台灣寄東西到美國要花7天以上呢?;_;


(2013/08/18)

終於進展到了Klaine同居系列...:) 這部分會被分為六部分,而這是其中一個部分!

這禮拜很感謝很多人提供本子的意見,我愛你們!!!!這邊要特別感謝Jacar!你的意見救了我差點要遺棄的一張圖啊啊啊啊!只是現在我得多畫一張看似很難畫的圖了...Blaine你幹嘛要把求婚搞得這麼龐大啦!;u;


(2013/08/30)

這禮拜的實習生活讓我快死翹翹了...原來我大學生活過太爽啦。

總之這次也是Klaine同居系列!猜猜看他們在做什麼呢?:)

PS: 阿馨你的信我一定會回的,只是可能要拖一陣子了。><;


(2013/09/19)

這幾天總算有時間抽出來畫點進度了。很高興實習生活慢慢地穩定下來,也慢慢地適應了,但還是希望實習趕快結束呀。

本週的進度有兩張,不過都是超級草的狀態。一張是Klaine公主抱,一張是為Nikki的TLOS音樂影片所畫的Alex和Conner(難得有人邀稿,就一定要畫呀呀呀)。希望兩張線稿本週內都可以完成!

關於Klaine公主抱,究竟要Kurt抱Blaine,還是Blaine抱Kurt?我問了五個人,各自的理由如下:

Pauline (法國Klainer)表示:嗯,我覺得應該是Blaine抱Kurt。我想,
即使Blaine在床上常常是扮演受的角色,Blaine還是比較像專屬於Kurt的迪士尼王子。
而且我無法想像Kurt公主抱任何人。拜託,他可是個天后,怎麼可能會抱人呢?XD

Nikki(美國Klainer): 我想我會投Kurt抱Blaine,因為Blaine比較矮嘛,
所以對我來說,這樣比較合理囉。^^;

Jacar(香港Klainer): 噢噢噢噢噢!:3 我覺得Blaine抱Kurt會很讚,
因為Blaine可是個迪士尼王子呢,嘿嘿。:3 

Mickey小親親:個人喜歡Kurt抱Blaine,比較不希望Kurt落入刻板印象。
所以希望是Kurt抱Blaine。>////<

阿馨:如果是blaine抱kurt,感覺應該是偏向以前那種感覺,
就是blaine像是一個leader領導著kurt,停滯在高中的時候,
比較常見的樣子。Kurt抱blaine比較有種成長的感覺。
唉阿我也不會說,我個人私心想看kurt抱blaine。

雖然最後是三個人投Kurt抱Blaine,但最後阿馨的話提醒了我要依照目前的感情狀態來畫。從第二季開始的Kurt,是不停地追向Blaine的。到了第三季,是互相追向對方,涉入對方的生活。可是到了第四季,變成了Blaine追向Kurt了。Blaine積極地想要彌補這段關係,但Kurt一直是被動的狀態...像是在《I'm 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與《Beauty School Drop Out》裡面,Blaine不斷懺悔的身影與表情;在第10集的聖誕特輯裡面,Blaine想要追上Kurt的腳步,想要進入NYADA;又或是在第15集裡面,Blaine不停地叨念著「我們分手後,竟然還可以在情人節、聖誕節聚在一起,這絕對不是巧合」--最後,Blaine不顧一切想要向Kurt求婚,而這一切又同時發生在Kurt尚未考慮復合的階段...

目前第五季還沒演出,但我想就以第四季Blaine追向Kurt的氛圍來畫這張圖。總之,感謝各位提供的意見!

PS: Lisa和Bing,我沒有忘記你們的明信片喔!我這兩個禮拜內會寄出,只是要等等了。><


Nikki看到Klaine公主抱的回應...「可以畫在婚禮之後,Blaine把Kurt抱進屋子裡嗎?

糟糕,我超想畫這張的啊。又多一張坑了,坑坑相填何時了!(大哭跑走)

週末會試著把本週進度趕完!><

52 comments:

  1. 我有再看 :)
    請版主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天啊謝謝妳!QAQ((抱緊緊~~~
      我會繼續加油的!

      Delete
  2. 哈哈我關注你很久了 :P
    只事比較害羞不敢浮上來XD
    很喜歡你的作品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喔哦哦哦我好感動呀!又有更多畫下去的動力了!;_;
      以後歡迎多浮上來聊聊喔~*u*

      Delete
  3. 我年紀比你們小很多應該會有點距離感(??)
    希望你不要介意 :P
    klaine迷在台灣超少的
    幾乎沒看到甚麼華人圈再創喔喔喔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同樣是粉絲,只要彼此互相尊重,年齡永遠不是問題!
      發花癡永遠不嫌老YOOOOOO!

      說到這點我就又要來碎碎念了。
      \\\\\Klaine迷真的好少啊啊啊啊啊啊!/////
      CWT或是歐美Only根本遇不到半個,而且網路上畫Klaine似乎少之又少...
      我有遇過幾位畫Klaine/CrissColfer的華人(包括台灣、香港和中國部分的),
      但有幾個已經差不多退圈或是換坑了...害我好寂寞呀。;_;

      所以我要把你抓住~你是畫圖的沒錯吧?*u*

      Delete
  4. 我是怕被嫌幼稚之類的:p
    因為我本身不是很擅長表達
    ㄧ英文不好看不太懂
    所以默默發樓很多迷妹的資訊

    不 其實我是觀眾XDDD
    但是我有在塗鴉和寫小說
    (但是幾乎沒什麼進度)

    cwt根本不可能有啊!!!
    都是動漫的天下(我有看但是我看很少xd)
    歐美only我聽說是復仇者和小夏的天下
    我後來有看bbc但是沒有glee喜歡
    我喜歡這種青春歌舞劇^^

    glee粉(指臺灣)好像都比較大ㄟ
    我自己看一些人的東西
    他們說dc粉在華人圈大都20幾
    10幾歲大多在國外
    所以我應該去美國嗎???XDDD

    ReplyDelete
  5. 其實就我觀察
    喜歡glee的人並沒有到少的可憐
    但是同人圈就真的…………
    恩X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
      有興趣的話,就來玩一次art-trade吧。
      互相點圖送給對方,不限時間、題材完成,就看你的意願囉。:3
      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妳?

      我以前也是半個動漫人,但自從遇見Glee之後變成了美劇+音樂劇粉。XD
      我有追Supernatural、Doctor Who、Game of Throne和Downtown Abbey,
      還有喜劇類的Big Ben Theory和Modern Family。
      復聯...基於某些理由,我算是落坑不太順利。XD
      想追BBC Sherlock,但想等Doctor Who看完再說。
      但Glee也是我目前最愛(有時有點恨XD)的連續劇,
      因為有自己最喜歡的兩位演員在上面唱歌、跳舞還有親親!

      嗯,目前我遇過的華人粉絲大多都20歲以上。
      不過一年前我也有遇過一位10幾歲的台灣粉絲,只是似乎失聯了...有點可惜。
      至於台灣Glee同人的部分...
      我只能默默祈禱有更多的同人畫家/寫手加入這個小圈子。
      同人創作很好玩的,大家快點加入!><;

      國外Glee粉真的不少!tumblr上的迷妹大多都比我年輕...;_;
      但年紀較成熟的,三十或四十歲以上的迷妹也不在少數。
      至於國外在Glee同人方面...
      雖然Glee的確在Fanfiction.net上是大宗...(猜測是因為配對眾多的關係),
      但其實我美國的友人(Nikki)有說過國外的動漫展Glee題材並不多。
      她在西雅圖的動漫展(Sakuracon)只有遇過一次Kurt的coser,
      還有一次遇到Jeff跟Nick。(而且那個Nick竟然超級討厭Blaine...-_-;)
      但說不定聖地牙哥的Comic-con又是另外的盛況。
      總之我超想去Comic-con、Chris的簽書會還有Darren的演唱會!
      目前努力存錢中。<3

      ...天啊我話好多,希望沒有嚇到你。XD

      Delete
  6. 哈哈不會 我話更多!
    叫我阿馨好了XDDD

    可以啊:)))
    不過我把東西都放在我隨身碟裡面
    我現在沒辦法用電繪耶!!!!!QQ只能用手機拍手繪說~
    而且我覺得你畫的比我好 我很多都不會畫-/-

    我知道
    其實我有逛過你以前的部落格>__<
    yam的吧??? 我不知道怎麼逛到的
    其實你畫圖程度很好呀 :>
    我是沒甚麼基礎一路自己一直亂畫來的~
    現在的話我有去學一點點素描之類的但是還是畫得很糟~~
    哈哈還要繼續努力啦

    我原本暑假可以去美國的!!
    結果因為我爸媽的工作關係 所以沒有去超難過QAQ
    其實我之前有去過美國一年
    (我爸好像去芝加哥大學那邊進修@@)
    但是我的英文並沒有因此而很好ˋ__ˊ
    因為是我在我很小的時候去的 所以印象不多....

    我原本只喜歡動漫啦
    踏入同人圈是我國一的時候認識了一些網友
    然後到現在還是定期都會去寒暑假的CWT-/-
    其實我都沒有很了解
    不過新翻出了甚麼我大概知道趨勢
    但是說真的我沒有時間一直去狂追那些!!!!
    我完全不知道那些漫迷怎麼有那麼多時間去追XDDDD

    以前我是日文歌派的現在手機全部都是英文歌XDD
    我喜歡歐美的東西契機還特別的\
    我本身其實也有在聽英文歌但是很少很少
    是我去年暑假不知道為什麼想去找英文歌廳
    然後找了billboard就一直在追-///-
    後來去FB之類的西洋粉絲團按讚慢慢的我也變成追星的人~~^^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我也沒有追很多美劇
    比較在追的是西洋歌手 因為FB都有粉絲團整理資訊
    很方便~~ :)))
    美劇我只有追glee還有BBC(沒看完)


    我希望未來能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不過我想考的科系好像都要英文滿級不然就...XPPP
    有點擔心我的英文丫
    雖然說不是很差但是沒有很好...

    順便說一下我雖然比較喜歡放chris的照片>///<
    但是我本人比較偏darren粉~~
    超喜歡他!!!!!
    我沒有特別ship crisscolfer這個真人CP
    我有去看別人整理的文串就算我不是ship這個
    看了還是好難過喔~~~但是好奇心還是會讓我一直去看ˊˋ
    我只覺得他們應該沒有到討厭對方的地步
    至於是不是情侶 我覺得是粉絲就就尊重他們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馨你好!<3
      看你想用什麼畫,我都願意等。我自己也是拖稿大王!
      那我先點一張Klaine坐在樹下一起共用iPod聽歌好嗎?

      你的心路歷程跟我蠻像的!
      我一半時間拿來追新番,一大部分時間拿來畫圖、寫文。
      畫畫這部分我的確耗了不少心思在上面~謝謝妳的肯定!<3
      (我輔修美術的主要原因之一是為了增進動漫技巧...XD)
      所以無法全心追新番,雖然美劇...因為某些因素的關係,這兩年是真的看了不少。
      然後也是因為Glee認識了不少好歌與歌手~不然原本我也是日系動漫派。

      ((拍拍 大學可以找機會出國遊學!
      我有幾位同學都會趁寒暑假去國外遊學,或是申請一學期的交換學生。
      可以因此增進口語能力~但要說專業能力(寫作、演講技巧)可能就是其次。^^;

      至於未來出路...慢慢來,大學還有四年可以決定!
      我現在是準備考教檢教甄,踏上漫長的考老師之路。;_;
      英文方面有問題也可以寫信來問問,我看看能不能幫上忙。
      我大學主修英文,所以英文程度還算OK。^^;

      我兩個都很喜歡,但我還是會說我偏Chris,因為他對我來說有一些重要的意義~:)
      Darren我則是很喜歡他的親和力以及他的歌聲表演。
      總之兩位有什麼作品我都會盡量支持囉。^_^

      至於CrissColfer嘛...我只能說不管他們是不是情侶,我都會ship下去。
      因為我已經兩腳深陷泥沼不可自拔了!((<-看太多平方fanfic和fanart的人;u;
      但除此之外,像是筆戰、黑粉等等,我是能避則避,重點是enjoy the ship!

      Delete
  7. 我有遇到一個在噗上互粉的glee同好XDD
    他也是同人圈的 不過他看的東西有點多
    她好像也是10幾歲的但還是比我大

    我有刷過湯
    但是我英文太破阿fanfic看龍波ˋ_>ˊ
    所以我都只看圖片而已 也很少刷

    我剛才看到居然有人cos glee喔XDD
    我覺得應該很少巴
    很多人都頂多穿裏面的戲服但是不會真的從頭到尾cos一便
    要cos真人太難了啦!!!!
    化妝技術再怎麼好都一定會有一些沒辦法彌補的地方~~


    對了可以冒昧問一下嗎
    你是台北人嗎???還是哪裏人丫??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點好奇她是誰...

      老實說我也很少看fanfic,至少目前是。
      因為時間都花在畫圖上面了...((准考生的悲哀
      但有時候會上百度Klaine吧看文~有些文真的很棒!

      !可以把照片寄給我嗎?
      其實我和幾位外國友人都有cos過Glee,只是都沒有放上來。
      ......想看我可以寄我友人的給你,Kurt/Chris/Blaine都有。XD
      我個人是覺得cosplay這件事就是同樂樂最好玩,像不像倒是其次。X)
      所以跟美國友人約好總有一天要一起扮Klaine!雖然不知道會是多久以後的事情了...

      我是高雄人。你呢?:)

      Delete
  8. ㄚ我忘了說我不太會畫男生
    雖然我最近看了一堆BL但是還是沒什麼嘗試
    我的圖一直被說很可愛XDDD
    我怕我會畫成女生沒關係嗎(咦)

    你是要考公務員嗎???還是什麼職業考試嗎???
    (不好意思我沒經驗不清楚這些)
    我的時間都浪費在看網路XDDD
    我只有用電腦的東西厲害其他都soso...
    也沒甚麼特別的長處就只是個廚

    我的cos是說你上面提到的那位kurt coser啦XD
    因為剛才沒注意到...
    寄照片OK啊~~~ :))

    我是台北學生請多指教!

    我也有再百度追!!!
    但是他們很多文手都沒在更新:((就少去了
    我超喜歡一個蜂蜜還是什麼的...
    我記得內容是 律師blaine和開咖啡廳的kurt
    那篇很可愛而且也真的很甜 譯者的文筆非常好!!!
    看了超級心動>/<

    ReplyDelete
    Replies
    1. 收到你的圖了,好開心!:)

      我想大學生活會有收穫的,不用擔心。:3

      照片寄囉!有什麼想法歡迎回報~

      我知道那篇,是Syrup and Honey!
      有空會找來看看~:)

      Delete
  9. 喔喔原來你是考老師對不起剛才沒看到><
    遊學我有想耶但是沒甚麼錢說(搖頭)
    可能沒甚麼機會哩

    因為glee我也認識很多好歌
    不過我喜歡的類型還是偏向流行而且是有節奏的歌
    我比較少再聽抒情歌@V@

    哈哈其實我以前都嘲諷自己是偶像白癡
    我不敢相信我會去追星什麼的
    現在整個XDDD還比別人懂很多...哈哈
    (((浪費太多時間在這上面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關係。:)
      有機會還是可以去聽遊學/打工遊學講座看看!雖然我自己是真的沒錢/沒時間去。
      聽同學說去英國遊學一個月十萬~算是便宜了吧,我想。

      除了CC和DC,你最喜歡的歌手是?:)

      哈哈我也是!追星很好玩呀,只是如果沒辦法去演唱會或是看電影的時候,
      就會躺在地上哀嚎著自己為什麼不是外國人...XD

      Delete
  10. 除非我是郭董哈哈不然就要靠自己努力啦 !!
    其實我還是不是很懂留學那些的流程耶
    因為國外好像和我們台灣不一樣
    是要寫推薦函過去吧??
    我好像沒甚麼能自我推薦的

    說最喜歡喔其實好像也沒有到最喜歡啦~
    有點難抉擇喔!!!
    但是我覺得不錯的歌手(單指錄音現場和八卦不置評)
    karmin,taylor swift,maroon5,1D,大賈,Christina Aguilera,之前有在glee客串的Jessica,carly rae jepsen,owl city,nicki minaj,aar....
    素人:tiffany,Alex Goot....
    哈哈太多了 :P

    glee的話我還蠻欣賞的Lea&ZNaya
    都是一些流行歌手~~比較以前的話
    我欣賞queen !

    演唱會真的會飲恨啊~
    我還滿少看電影的我是暑假現在才有在看一些
    我還陪我的妹妹去看兩遍她最愛的神偷奶爸!!
    她一直劇透超討厭的 XP

    偏偏歹灣就沒甚麼外國的明星會來開唱啊ˊˋ
    只有沒用的國防布....(嘆泣)
    (啊咧感覺我越講越歪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留學就是指拿比較正式的學位,像是大學、碩士或是博士,
      所以比較難申請,修業時間也比較長。
      遊學可以拿到學習證明,比較像是觀光,所以只要有錢就可以跟遊學機構申請,
      修業時間大概會是幾個禮拜-幾個月。
      打工遊學的話則不用花太多錢,但要三思,因為很累而且無法自由觀光,
      但優點就是可以把開銷降到最低。

      我剛好也很喜歡Owl City和Maroon 5!:D
      Tiffany則是超級正,之前很喜歡她翻唱的Jar of Heart。<3
      感謝推薦,我會去找來聽聽。
      我個人是喜歡Muse跟Mika,有機會你也可以聽聽看他們的歌。:P

      我很欣賞Lea的歌聲~Naya也是我心目中的性感女神!
      Dianna Agron則是我心目中的性感女王!
      大家都好美~~~~~*u*

      我也蠻喜歡Queen的,前一陣子因為Glee和朋友推薦,聽了不少首曲子。:)

      哈哈,話說前一陣子湯上剛好很流行Klaine版的神偷奶爸,我晚點轉寄給妳。超可愛!<3

      唉,只好乖乖存錢了。;_;

      Delete
  11. 不過老實說留學和遊學對我來說還有點距離
    先在台灣完成學業再說吧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遊學可以趁大學寒暑假期間實行~
      總之這只是個option,也可以等到大四時跟同學一起規劃自助旅行!;u;

      留學的話...等到以後三十歲存了一筆錢,再出國進修也不急。X)

      Delete
  12. 我也喜歡MIKA!!!!!
    最近發現的好聲音>/<

    ReplyDelete
  13. klaine板的神偷奶爸我看過了XDDD超可愛的
    還是謝謝喔 :P
    (其實我很少用信箱你有別的聯絡方式嗎(裝熟丫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
      你是指...?
      是可以用噗浪~私噗或是tag我的話,好像會用信件通知的樣子。
      因為某些因素,現在很少上噗浪了,目前我偶爾會跟朋友約在上面用私噗聊天。^^;
      其他部分dA、Tumblr、微博,你可能也不常用...
      Skype可能太刺激?!
      或是你有其他的聯絡方式?
      (...所以這個人交不到朋友是有原因的!!!XD)

      Delete
    2. 嗯,以後會用私噗傳東西給妳的~
      剛剛才想到((掩面跑走

      Delete
  14. 好啊好啊就用噗浪吧 我比較常在用:P
    我也沒什麼朋友啊~~

    ReplyDelete
  15. 反正你也知道我幾歲了
    唉結果放榜出來了....
    結果沒上ˊˋ
    真難過. !

    其實我也有skype/line...之類的
    我都會登入不過沒甚麼再和別人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拍拍
      還有大學聯考可以努力!
      我高中和大學都沒有考上第一志願,起初很失落,但後來覺得還好。
      尤其是大學因為沒上第一志願,才有美術系可以修...哇哈哈!XD
      最重要的是高中/大學期間的努力囉,知識與能力一定要趁這段時間培養好。
      所以選科系很重要,絕對不要為了上好學校而選了自己不喜歡的科系。
      (最後又變成了老人的碎碎念了,希望你不要介意。Orz)

      其實我也很少用Skype。因為朋友沒在用,所以也沒用了。
      會有Skype也是因為在教授那邊打工才用的...((汗
      不過或許哪天可以聊聊。;)

      Delete
  16. 我考超爛其他我都還可以不算太差
    就社會的成績我有點無法接受!!!
    錯超多我快瘋了!!!!
    自然也是粗心 原本可以全對結果還是錯了一題

    其實我沒有甚麼想念的科系耶-.-
    我是一個沒有甚麼夢想的人...
    我只希望未來有個穩定的工作就好了ORZ
    然後夠自己花就好了...

    至於我爸媽的希望就有點困難.
    我很希望可以達成啊但是就是成績一直退步
    原本至少可以上的結果都沒辦法上....
    台北的學校真的事很機車一分就差一個學校不知道掉多少...
    有夠傷心



    我可以給你我的skype:denomin1009

    對不起今天放榜我的心情有點糟ˊ_>ˋ
    你看起來好像也很忙的樣子
    不過沒關係我都有空 等你有空再傳私噗給我或密我都可以~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回在私噗上了,希望你有好過一些。((抱

      Delete
  17. To 阿馨:
    我抓到妳囉! XDDDDD

    to Yihbey:
    Glee的圈子真的好小好小啊 X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所以要互相珍惜!我會緊緊抓住你們兩個人的!;u;

      Delete
  18. to Yihbey:
    我竟然忘了來這裡的目的 --- 我是帶著鞭子來催稿的 XDDDD
    妳要抓這機會在下一場歐美only出本子喔!!!!
    (呃.....下一場歐美only是在什麼時候????)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呀~~~~mickey大人饒命!(躲XDDDD

      目前還不清楚~但似乎是3-5月的某天!剛好教檢考完了可以出去玩,但本子能不能如期達成...((坐在角落面壁思過 我會加油的!這個本子我出定了!

      Delete
  19. (遠目)
    哈哈被發現了 :P
    不過我不是很常和別人聊gleeXD
    我都在FB上該$噗浪上~
    跟大家年齡差太多我怕別人會覺得我幼稚XDD
    已經對這個感覺太強烈了...
    別人都覺得我是屁孩的感覺=_=
    雖然我自己也覺得比我小的人很屁孩XD(還說)
    覺得我甚麼都不懂~~~這種感覺真差!!!!
    所以決定在自己的地盤當個默默~~(點頭)

    是說我今天蠢斃了因為再查怎麼去拿掛號
    我忘記關掉頁面被我媽看到~~
    然後我去拿又忘記帶證件囧又泡湯我必須明天再去拿本子了

    出本加油啊~~
    我會當個忠實觀眾XD
    (我去玩CWT大概就經濟拮据了哭QQ太多想買的本子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會啊,至少我覺得你很有禮貌。:)

      我也有過跟你一樣的感覺,被當作小孩什麼的。XD
      我現在也還在學習不要講錯話~有時候真的很難察覺!

      辛苦你了!((拍肩
      我最近也是印章弄丟了,好麻煩啊。;_;

      謝謝妳囉!:) 不過你可能還要等上一陣子就是了...

      Delete
  20. 我覺得我超沒禮貌耶XDD
    現在都不要臉到處和別人裝熟~~~
    真的嗎謝謝:>

    我也很容易說錯話
    現在比較好了吧
    因為友一些不好的經驗就不再亂說話
    我說話一定都要經過大腦思考才說
    除非是那些廚廚的東西我才大言不慚(好意思!!!)

    ReplyDelete
    Replies
    1. :)
      我也在嚐試個當個臉皮厚又不惹人厭的人!
      一起加油!

      Delete
  21. 還特別PS我耶!!好的我看到了
    其實我自己最近因為上高中在勒戒網路(??)
    準備要寫報告~念書 還有英文雜誌OMG
    噗也只有發保值噗就下了
    妳也加油喔 !!! 我是學生比較沒那麼辛苦啦等妳啦
    不過我也會比較慢回ㄌ也先說一下
    但是我每天都會看的 學校有網路ㄎㄎ

    (然後我們班想和成功聯誼非常之不想去認識臭男生哼)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喔喔,原來妳住在學校的宿舍呀?
      我從沒住過學校過,很好奇是什麼感覺?
      課業加油!

      (不太喜歡聯誼的人+1,曾有過不太好的回憶!
      但好像以後一定得參加,不然我真的交不到男碰友了XDDDD)

      Delete
  22. 你怎麼繪覺得我住宿
    沒有啊!!!XD 我是苦勞早起通勤族

    是我們學校有無線網路可以連
    還說下課可以用哈哈
    只是我們的教室在整修改到另一個大樓連不上(怒)
    別班都收訊超好
    我們這屆還有flyer平板可以拿!!!!XD哈哈

    我怕我媽會懷疑我交男朋友
    (我明明就不像那種人真奇怪)
    感覺很多聯誼都是想看正妹和把妹的...
    而且有的學校會瞧不起比自己低的
    卻又討厭比自己好的北一
    聽說成北這種現象很嚴重

    我有點不想和別人成為男女關係耶我覺得很複雜
    因為要顧慮到雙方的感受 而且替他人著想
    現在很多都是交好玩只是想炫耀想要那種甜蜜
    根本不顧慮他人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只是想說為什麼會在學校用網路,
      所以猜測妳住宿,才有電腦可用
      ((在我們那年代沒有網路這回事,現代人的誘惑實在太多啦!

      真好,我的實習學校有無線,但沒有帳密=不能用...Orz
      反正我現在有網路吃到飽,所以也還好囉

      我是覺得高中男孩子比較不成熟,比較會看外表找女朋友@@
      看過身邊有好幾個過來人呢...
      不過還在看外表的也不在少數就是。

      我的想法跟妳一樣,總覺得付出這件事有點麻煩。
      所以我一直想著是否真的能找到The Blaine to my Kurt的一天...
      希望囉!

      Delete
  23. 不是說不想啦
    應該說還不是時候.
    身心不夠成熟
    自己要先輸得起才能去談戀愛

    都是我在暗戀人家 有點可悲的癡情
    現在就沒有啦聰明看開了
    我的心在我自己如何更進步身上

    唉再說囉!
    至少對我現在還不是時候去想

    妳的話加油
    不要強迫自己一定要交
    對象要慎選
    有的男生心中只有正妹女神=_=
    批評別人多醜多醜自己也沒多帥

    我指我們這一代的男學生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是個很理智的好女孩,
      希望總有一天你能找到你所愛!:)

      哈哈,哪天我真的交男朋友了,我就寄照片給妳!XD

      那種男生啊...我會立即鄙夷踹飛她!((我踢!

      Delete
  24. 我在等妳說明"公主抱" ( 三七步,雙手抱胸....)

    Yihbey~
    放假有沒有努力畫啊? (evil mickey現身)
    XDDDD
    為了歐美Only我要盡責的來催圖 X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放上去了,超詳盡的解釋喔!XD

      雖然這幾天還是有偷偷地跑出去玩,看小鴨鴨,
      但有抽出時間畫了~~~能有時間畫就是一種幸福啊!
      我真的超希望歐美only能把本子出成!!!

      Delete
    2. yihbey的說明很詳細, 我完全被說服。
      尤其喜歡妳對第四季blaine與kurt之間感情狀態的分析,
      說到心坎裡了 TAT
      妳知道阿馨在作印量調查嗎?我們家阿馨美眉都跨出去了,
      yihbey, 我什麼時候才能填妳的單子 (≧∇≦)

      Delete
    3. 同是Klaine苦心人,還是mickey最懂我。;u;

      上禮拜本子有達到預定的進度!超開心~:D
      我˙一˙定˙會˙出˙本˙的!啊啊啊啊!

      Delete
  25. 不瞞你說 我也曾經幻想Klaine唱這首I'll cover you
    實在太適合同居的Klaine唱了阿!!!

    Yihbey出本子 小女子我一定義不容辭支持啊~


    Lisa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Lisa!竟然還有人支持這帖真的是太感動了,讓我這個拖稿大王很是慚愧。;_;
      我會加油的!((偷親偷抱

      Delete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