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1

Glee-S05E15 & S05E16的點點心得


總算把15集和16集看完了,開心!雖然沒有刷湯,但還是很想來寫寫心得。以下心得隨意打,想打什麼就打什麼,有點亂~~~抱歉啦。



*老實說,我一開始並沒有很喜歡Blaine和Sam這個老搭擋。但看到目前的集數為止,我愛上了這個組合!在New York廣場一起唱歌,一起互吐苦水,一起互相幫忙......欸,好像有點不man耶?哈哈。我只能說我對於男人間的友情總是有股嚮往吧!

*其實我非常喜歡Sam和Mercedes在一起耶,尤其是他們在一起的歌都很好聽。Mercedes這兩集的歌我都很喜歡。這對情侶很可愛,很喜歡他們互動的基調,希望未來能擦出更多類似的小火花!

*Artie你...俺還是不相信你成為了花花公子...還好那位好女孩沒跟你在一起。


*當初看到Klaine分居有點難過...但現在看來,好像沒什麼差別耶,因為每一幕幾乎還是站在一起!Blaine還會去Kurt家送上早餐!要是我的話,我為此變胖我也甘願,好幸福哦。我家那隻只會叫我早上去運動。

*噢,看到Blaine唸同人文給Sam真的讓我笑了出來。Blaine當小宅宅好可愛!會做料理又是個甜食控!唉呀呀,自第四季後半段以來,我更加喜歡Blaine了!

*我還是覺得Rachel從NYADA退學太冒險...噢,自從Finn去世之後,我現在還是無法討厭她。雖然有點驕傲了,但我喜歡她的勇敢與自信。

*Kurt在第十五集的表現真的好勇敢!I'm really proud of him. 能為自己的理念站出來與奮鬥是十分高尚的一件事。我很羨慕他的勇氣,也希望總有一天也能擁有他的勇氣。看到Kurt身心漸漸變得越來越強壯,真的有股當初的小獅子終於長大的感覺,即使他只有小我四天...啊不對,那是Chris...(讓人理解不能的obnoxious fangirl上身)


*Kurt和Blaine的打架歌!!!好酷好讚!!!啊啊啊啊啊!能看到小夫夫打架好幸福!!!*u*(啥鬼)


*覺得很有趣的是,Glee將Blaine漸漸塑造成了一個小男人的角色。從過去在Dalton學院裡高高在上的姿態,轉變到現在成了Kurt身邊親切可人的鄰家男孩:看到Kurt出事,Blaine為Kurt唱了solo,依偎在Kurt身旁的模樣真的很動人。而為了身材與男朋友賭氣的Blaine也真的很可愛--我好愛看他在一旁吃甜食時,一副吃得很滿足的模樣,有時候又一副很哀怨地看著Kurt。雖然我很懷念過去Blaine保護Kurt的那種安全感,但我更高興可以看到Klaine的轉變,看到不同階段的Klaine,看到他們的成長,那才是我想要看到的Klaine。我十分同意Kurt對Blaine所要求的:一段平等的關係。互競互鏡互敬,才能成就更堅定的關係。

說到這邊,突然覺得感慨萬千呀。看Klaine也看了快三年了,能走到這邊真的很不容易,中途經歷了好多風風雨雨。我想,Klaine is finally an endgame。從Come What May之後,就知道分手不再會是他們人生的阻礙,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磨合。

自從Glee移到紐約之後,我整個超圓滿,我最愛的老班底回來了,尤其是Klaine終於有了完整的互動與對話。唯一可惜的是我目前的狀態無法好好刷湯和畫圖...真的很希望今年八月前能找到個正職,早點擺脫假日打工與讀書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