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7

歐美Only + 台北遊記


這次的歐美Only,我和姊姊得以趁這次機會前往台北晃晃。正好合攤的mickey提出一起遊玩台北的邀請,我和姊姊很開心地答應了。因為很少去台北,所以就逛了101和台北火車站。說這次逛到腳軟也不為過──回來腳底板瘀青了一天。不過,這次逛街真的是讓我非常心滿意足,讓俺這個鄉下土包子總算把這附近晃了一大圈。




我不得不說mickey真的是大好人呀。不但讓我們免費留宿,還帶我們逛台北101商圈,陪我們買伴手哩,還請我們吃下午茶!當下的內心真的是痛苦流涕了,好幸福哦!QuQ


回到mickey家後,邊吃點心邊看了Glee的第五季第12集(我這幾天一定會把Glee的進度趕回來!),休息得差不多後,就開始製作攤位的布置。其實mickey已經佈置得差不多了,我只是就她現有的材料進行製作,讓我好慚愧還好這次能跟mickey合攤,有了她的幫忙,才讓攤位看起來很豐富很美麗--價錢牌子、架子、桌巾、版子,全都是mickey一手包辦!「我愛mickey!!!」早就在內心不知道說了數百次,不知道mickey有沒有感受到我的愛意呢?XDDD


到了歐美Only當天,這次擺攤仍是門可羅雀,兩旁的攤位一樣多人,唯有我們的攤位前面空蕩蕩。內心裡不斷地吶喊人客哦~Klaine小夫夫很萌啊~CrissColfer老夫夫更萌啊~停下來看一下嘛!」仍是沒有人拿起來看,客人們的眼光都早已被福爾摩斯、雷神索爾、超自然檔案的商品給吸引去。好啦,就另一方面來看,這樣才能讓我可以好好買本、跟coser們合照、跟阿馨好好聊聊。超感謝阿馨的大卡片!真的好感動啊!然後竟然還遇到One~好美麗的大姐姐!好感謝你們買我的商品,我愛你們!;u;


此外,這次也十分感謝mickey與阿顯顯這次的贊助,讓我這次的台北行不至於太噴錢。<3

最後,給這次沒買到商品的同好們:商品開放通販!想要買的人,請到這個頁面觀看,並將想要買的項目寄email給我:yinbay@gmail.com。商品量還很充足,可以好好考慮哦!:D

2 comments:

  1. 對我來說也是個難得的回憶 *u*
    在某些方面我也是土包子進城--初體驗呢
    真高興yihbey讓我跟 ~

    不只妳走到癱, 我整整兩天全身酸痛 T.T

    這次yihbey有小收獲,我也替妳好開心,
    今後我會常來催稿,妳要有心理準備我纏著妳不放喔
    我要全彩本啊啊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以後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一起出遊一次!*u* ((握

      噢噢,今天晚上會開始來畫了!先從現有線搞上色開始!
      部落格版面太久沒更新了,得拿點東西來改才行。;u;
      繼續努力---!!

      Delete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