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Sound Horizon--Märchen(塗鴉+心得)


完整大小2480*3507按此下載
完成日期:2011/07/12
使用工具:SAI、Photoshop

之前因為姊姊又再度回味Sound Horizon第四代專輯Elysion,我一時興起跑去仔細聽第七代專輯Märchen。然後我突然覺˙醒˙了!喔喔喔喔喔----之前為什麼都沒有仔細聽呢?曲調突然很合我的胃口了。雖然我覺得它的歌詞與劇情沒有像第四代那麼精彩、詩意與黑暗,讓我覺得有點可惜。但也許是因為有考慮到黑暗的曲風不受大眾歡迎吧。


我很喜歡主角的設定,Revo大神仍是這麼地帥氣!雖然脫離不了魁儡與馬尾的設定,但我很喜歡!歌聲仍在持續進步中,Revo大神加油!

此外,我也很喜歡天然呆兼戀屍癖兼雙重人格的(?)王子,歌聲很清澈很帥氣,出場兩次讓人覺得有點搞笑。就像某一位網友說的,是不是被白雪公主趕出來後又跑去找睡美人當老婆?

我也很喜歡睡美人的歌聲,超喜歡她唱Sieben Suenden這句的時候!清新文靜不做作,算是這張專輯裡面最喜歡的女聲。不過,我還是很想念Aramary啊!要是她能扮其中好幾位角色就好了。

暁光の唄超感人的啊,幾乎快要淚目了!Revo大神太厲害了啊!讓我超激動!從黑暗昇華成光明的過程...Hikari不斷地重複讓人感受到無限光明的意象。而且搭上PV更感人了,喔喔喔喔---

Revo大神讓我深深覺得我或許有戀聲癖的傾向。好喜歡他的歌聲!

總而言之,這張專輯就陪伴我度過了大三下的期中考。讓我精疲力盡的期中考啊。


-----
以下一樣是碎碎念:
1. 上色仍是有點沒耐心啊,真是糟糕,雖然這次效率算快一點了。畫完的效果跟預期的不太一樣,但還算滿意了。上次的SPN畫得真的超失敗。
2. 啊啊啊啊該來唸點英文了,這樣頹廢下去不行。或是來把上次的油彩完成吧?噢噢噢.......
3. 正在考慮要不要考美術研究所呢。可˙是˙卻˙是˙個˙好˙大˙的˙坑˙啊!
4. 看完召喚惡魔了。好看!特別喜歡小B。
5.最近越來越喜歡Klaine了。連同CrissColfer也喜歡上了。有好看的同人、fanfic,或是RPF,中英不拘,請務必推薦給我。感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