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Glee-Blaine's Photo


1. Blaine: Kurt,我在想...
Kurt: 嗯?

2.  Blaine: 你是在哪裡找到我那張照片的啊?我指在你櫃子裡的那張。我只把那張拿給Dalton學院,當作學生證的照片用。
Kurt: 嗯...

3. (回憶中)
Wes: 這是你要的照片。祝你好運,Kurt!
Kurt:  謝謝!我可以肯定他很快就是我的。

4. Kurt: 一隻小鳥給我的。
Blaine: 小鳥?誰?

5. Kurt: 猜猜看囉!
Blaine: Pavarotti?不可能呀...嘿,等等我呀,Kurt!



 ---
(完整打包版請至deviantART下載:
http://yihbey.deviantart.com/art/Glee-Blaine-s-Photo-252081156) 
完成日期:2011/08/10
使用工具:SAI、Photoshop




1. 又不小心畫了一份...其實我和Blaine有相同的疑問啊,Kurt到底是從哪裡拿到那張照片的?而且看起來很像那種學生證上的照片...我想到唯一的可能性就只有Wesley了。

2. 補充說明:"a little bird"具有雙關含意。一方面,"a little bird"是取自英文諺語("a little bird told me"的意思是「某個人告訴我這個消息」);另一方面,"a little bird"可以指 the warblers(在glee中,the warblers也具有「小鳥團」的意味...lol)。

3. 唉唉,最近都懶洋洋的,一點都不想做事啊。想到開學滿滿的課表就瞬間躺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