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Glee-Man's Talk


1. Burt: 在床上的是Blaine嗎?你們兩個怎麼可以睡--

2. ???: Burt,我是Finn啦...讓我一個人靜靜,我現在好沮喪...

3. Kurt: 爸,別擔心。Finn和我正在進行一場「男人之間的對話」。

4. Burt: 嗯...呃,好吧,繼續。拜!

5. Blaine: 太棒啦,竟然有用耶!但你是怎麼讓Finn錄音的啊?

6. Kurt: 首先,我先向Rachel要了性感的照片,然後向她保證我會把這些照片拿給Finn。之後呢,我就請Finn錄了幾句話,並把Rachel的照片給他,當作獎賞囉。

Rachel: 答應我喔!
Finn: ...只有這一次喔。

7. Blaine: Kurt,謝謝你為了我們做了這麼多...
Kurt: 比起與你相聚的夜晚,這點小事不算什麼。

8. Blaine: 我愛你。
Kurt: 我也愛你。

Burt: Kurt,我的CD播放器在哪裡啊?我已經好幾天沒看到它了... 


---
完成日期:2011/08/06
使用工具:SAI、Photoshop




半夜睡不著想到的點子。但我覺得這篇的梗好像不是那麼有趣,哈哈。

嚐試用美式風格畫了一份連環漫畫。線條仍是描了很久……畫連環漫畫並不簡單呢,又要想梗又要繪製。

此外,完全沒想到這張會在情人節完成。情人節快樂!

2 comments:

  1. ^^ 畫的很棒喔!! 雖然是美式漫畫 但還是有點點日式的影子在 ^^哈 但bl風潮還真是流行啊 到處都碰得到...XD

    情人節快樂喔!!

    ReplyDelete
  2. 板主回覆:
    謝謝!
    我是沒想到歐美國家有那麼多這一對的fans...多的好驚人哈哈。
    也祝你情人節快樂!:)

    ReplyDelete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