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Klaine-Singin' In the Rain/Umbrella


(Left: Blaine; Right: Kurt)
(
完整版本1281*1870請按此下載)
完成日期:2011/08/02
使用工具:SAI


我很喜歡glee第二季第七集裡的「Singin’ In the Rain/Umbrella」。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舞台表演是以水上舞蹈的形式!不管看幾次都讓我目不轉睛呢。

可惜的是,這段表演裡面幾乎看不到Kurt,更別說是Blaine了,他根本沒出現。所以畫了一張Klaine版本的。算是個人私心吧。

以下是Singin’ In the Rain/Umbrella的glee版本的MV與歌詞。
MV:www.metatube.com/en/videos/42372/GLEE-UmbrellaaSingin-In-the-Rain-Full-Performance/
歌詞:glee.wikia.com/wiki/Singin'_In_the_Rain/Umbrella

----

話說我把之前的兩張Klaine上傳到deviantART之後,到目前為止兩張個別都已經累積超過100人加入最愛了。哇哇哇,算是受寵若驚吧!這是我第一次獲得這樣的回響耶……很開心!Thanks for all of your favorite!
一方面,我再次瞭解了glee在歐美國家的廣泛程度是十分驚人的。另一方面,我了解到畫作這種東西真的十分大眾取向,雖然從以前就知道這一點了,但沒有像現在感受的那麼深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