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3

Nia

完整版本2196*3048請按此下載
完成日期:2011/08/03
使用工具:代針筆、奇異筆、Photoshop

Another Monster in my mind.
Her name is Nia.
---

1. 這張也是去年的草稿之一,但其實她已經在我的作品中出現了3次了,叫作Nia。暫且跟上一張統稱「心之怪物」系列吧。

2. 感覺最近畫風有比較穩定的趨勢...最近比較喜歡美式的風格,參一點點日式的細緻風味。想用這種畫風創作一系列的原創故事。但整體的故事線目前並沒有好想法。

3. 大四想修繪本創作。雖然導致滿堂,但還是很想修......

4. 暑假過一半了,始終對於研究所沒有太大的動力與想法。總之這幾天一定要好好搜集資料,去找課本來看一下吧!

2 comments:

  1. 我很喜歡這張喔 很有風格^^ 繼續加油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能把美式跟日式兩種風格中和起來創出自己另一個風格 希望妳也能過創造屬於妳自己個人風格 加油

    ReplyDelete
  2. 板主回覆:
    嗯,我也很喜歡這系列,目前有在著手進行第三張。^^
    最近感覺有慢慢找到自己的風格了,我會努力依照同一個風格累積更多的作品的!

    ReplyDelete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