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2

Glee同人商品訂購(通販開啟中)

★商品資訊★-----------------------------------------

完整販售資訊下載:

意欲通販請點進來!:)



商品:Glee 明信片
大小:150 x 105 mm
價錢:一張 15 NT/ 四張 40 NT

商品:相框  (可用來裱明信片,包含立架與壓克力,裡面圖片可替換)
大小:約 4 x 7 吋 
框寬:30 mm
價錢:80 NT
備註:買一個相框,就送一張明信片

商品:Glee Klaine 鑰匙圈
大小:圓圈的部分 42 mm
價錢:一個 40 NT

商品:Glee Klaine 書籤
大小:50 x 155 mm
價錢:10 NT
備註:消費滿百,就送一張書籤

★訂購頁★-------------------------------------------

Glee商品的訂購頁

★攤位相關★-----------------------------------------

攤名:東西合璧Ehehe
攤位: CWT31 / U19 (地下一樓)


完整資訊下載:
http://2.bp.blogspot.com/-eja2krEWKFk/UBvZipAgm2I/AAAAAAAABrc/BhyD5v9Zbqg/s1600/HWFo1.jpg
狐皮家商品一覽

成品速報★-----------------------------------------



這次相框是試賣,因為家裡是開畫廊的,所以家人問我要不要試試看。因為我在同人場上沒看過這樣的商品,所以想說試試看也無妨...但看到成品一出來之後,我整個尖叫!質感瞬間提升好多呀,超喜歡呢!現在正開心地放在桌上自戀中。XD



此外這是相框的背面圖,裡面可替換圖片,把三邊的軟鐵翹起來即可替換。是說我會在背後兩個地方都各打兩個洞,所以相框要放橫的話,就把立架(相框下面那坨黑黑的東西)的釘子拿起來,再鎖在另一個地方就可以了。

今天收到鑰匙圈囉!



鍊子的部分可能跟之前的不太一樣,是可以翻轉的鍊子。那時在挑的時候,覺得三角形的鍊子有點卡卡的,就改訂這個款式了...


附帶一提,上面的字體是Klaine專屬的字體。總覺得製作這個字體的人太有愛了,所以就放上去了。:)

很喜歡這次的成品喔!超可愛的~~我都想自己留兩個給自己了!啊啊啊~~好開心!:D

8 comments:

  1. 我要買 (舉手~), 想填單, 但卡住了...
    取貨方式之一的...什麼是 7-11交貨便?

    ReplyDelete
  2. 就是我會經由7-11寄給你,你可以經由指定的7-11超商取貨!:)
    不用擔心被家人發現~XD

    ReplyDelete
  3. 收到了~收到了!! (才沒幾天就收到, 小7效率挺高的)
    好喜歡, 好喜歡,
    比Blog上看到的更漂亮, 更有質感欸 !!
    謝謝Yihbey~
    超期待你正在進行製作的本子 ^__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嗚嗚嗚嗚謝謝喜歡QQQQQ
      本子我會加油的!!!!!!!

      Delete
  4. 哈囉,我好喜歡你桌上型電腦的桌布(愛心眼)我知道那是第二季他們在LIMA BEAN的劇照,但是就是找不到這張照片耶!不知道Yihbey記不記得是哪個湯或者是誰截的圖呢?不好意思打擾你了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記得那是我在google上打"Klaine+desktop"找來的。你有信箱嗎?我可以寄給妳!

      Delete
    2. 真的嗎!那我直接寄信到妳的信箱不知道方便嗎(Yihbey就可以直接轉寄了),真是麻煩妳耶,謝謝!

      Delete
    3. 嗯,把地址寄到這個信箱就好了。:)
      yinbay●gmail.com
      (●→@)

      Delete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