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1

Darren Criss' Live Show-2 (08/01更新)

*此篇寫於2012/12月,於2013/08/01更新,請點進來拉到最下面看更新。
*第一篇DarrenLive Show整理

Darren Criss的《Jealousy》即將會出現在我和Nikki寫的RP裡面。總之,在各種因緣際會下,就不小心選到這首歌了。最主要是因為我們指定的場地Joe's Pub,Darren有在這裡表演過,所以我們決定接下來把這首歌放進來。:D

也因為如此,我這幾天又開始懷舊啦,再度又被Darren的charisma(舞台魅力)吸引住了。這邊就隨意貼貼幾首我喜愛的幾場Live Show吧。


《Jealousy》!這次表演的特色在於Darren忘詞忘了兩次,但Darren又用很巧妙的方式化解尷尬。

(00:25)...so you can reset your Youtube video. In that way, when you go on Youtube, you will find damn when the show just pops, like "Man, this guy sucks!" Let's not do that.

你可以重開另一次錄影了。不然的話,當你到Youtube上看到這則影片時,你會很鄙夷地覺得「天啊,這傢伙表演得真爛!」所以就別錄剛剛那段了吧。

(01:02) Alright, let's pretend that didn't happen.

好啦,咱們假裝這一切都沒有發生吧。

(01:30)Shit, I fucked it up again.

可惡,我又搞砸了。

我只能說我超愛看Darren忘詞的時刻!這總是讓他的表演更加有趣。當然囉,他的現場演唱功力也很不錯。我真的很想看一次他的現場表演啊...自從上次去一家音樂pub之後,就非常、非常想要看自己喜歡的歌手的現場表演,因為那種近距離的震撼是很難從影片中感受到的。


This video doesn't belong to me. If you need me to remove it, please send a email to yinbay●gmail.com (●→@).

同場加映《Part of Your World》。這時候的Darren已經表演得很累了,但另有一番味道。:) 

(00:38) I got 20. 變成 I got like, way more than that.

「我拿到20個」變成「我拿到超多的!

(01:43) Darrne應該是踩特效音踏板(是這樣稱呼嗎?)然後他抬了眉毛,做了個鬼臉。



這是去年七月在 LONDON GARAGE表演的Human。在2:28左右,Darren有吐舌喔...
(結果完全沒認真看人家表演(躲(喂!



(via)

為什麼會知道這場表演呢?因為我當時在湯上刷到這組gif的時候,我就特地向製作gif的人詢問了這場表演的來源...因為右下角那張真的好可愛!<3


同場加映《I Still Think》!這首和《Stutter》算是Darren自創曲中,我非常喜愛的兩首。因為這兩首的表演總是很熱鬧很有趣。


這是Darren上滾石雜誌採訪時表演的《Somewhere Only We Know》。

(00:23)I walk across an empty land. 變成 I swam across an empty land.

「我走過一片空地」變成「我游過一片空地」

只有Darren才能游過一片空地...XD


這是Darren在大二的時候的表演《Muse》。我還蠻喜歡這首的,也許可能是歌名跟我最喜歡的樂團同名吧,但最主要是被其歌詞所吸引的。我只是在想,Darren應該繼續表演這首的。

那時模樣跟現在差好多,超級青澀,我還是好喜歡。XD


這首來自於Darren於2007年上傳的影片,改編自迪士尼的《美女與野獸》的歌曲《Belle》。因為《美女與野獸》一直是我非常喜歡的卡通,所以我非常喜歡這首!:)

*2013/08/01更新


由於跟友人聊到了Darren會講義大利語,我找到了這首歌。結果就是,就如Youtube上的評論所說,「他說外國語根本是犯規,是犯罪。(It should be illegal for him to speak in any language other than English. it's just not sa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