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4

My Gift for Chris Colfer! (8/24更新!)


完成日期:2013/08/06
使用工具:SAI、Photoshop

最近美國的友人Nikki要去Chris Colfer在西雅圖舉辦的簽書會,所以我趕緊趁這次機會畫了張Chris Colfer的肖像畫要送他。在我的心目中,Chris是個王子、也是個多才多藝的魔法師,所以我讓他穿上英國王子的制服以及魔法長袍。在他肩膀上的是《Glee》的Kurt和《Strcuk By Lightning》的主角Carson。而在下面的是Chris童書《The Land of Stories》的角色:Alex和Conner、Mr. Froggy、我最喜歡的女角色Goldilock、以及大反派Evil Queen和大惡狼。左下角則是Chris大名鼎鼎的愛貓Brian,在一旁好奇地觀望這一切。

(2013/08/24:附上照片以及朋友與Chris的會面經過!)
寄送之前(寫於2013/08/07)-------------------------------------------------------------------------------

不知道這些禮物以及信件能不能順利送到Chris Colfer的手中呢。因為從台灣寄東西至美國要花7天以上的時間,而我是這禮拜四寄的,所以只剩10天。我是真的很希望能夠送到他的手中。如果真的能讓自己的偶像看到自己的畫作,那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真的很感謝Nikki願意幫我的忙!她這幾天搶到了簽書會的票,還說要買Chris的新書送我...我真的超感動啊啊啊!她真的是人太好了!;_;


運送過程 (寫於2013/08/15)-------------------------------------------------------------------------------


包裹的寄送狀況。寄了7天就送到啦!


只是想讓妳知道我們收到了你的包裹,而且我們超級喜歡你的禮物!
你真的畫得很好喔!Chris會很喜歡的!我也很喜歡這幅畫作!
也謝謝妳的糖果與信件。好愛好愛妳!

誠摯地,Nikki 與Pauline。

能收到這樣的回信,我好感動啊...還是希望能寄多一點好的禮物給Nikki的,但是這次真的太趕了。我曾約好送她的Chris/Kurt錄音檔特輯、水彩繪製的Chris肖像或是我們玩角色扮演的英文同人小說記錄給她,但最近真的很忙很忙,無法即時做這些東西出來。><;

總之,現在就等禮拜天Nikki回報現場狀況啦。雖然我有心理準備這場會面應該會很短促,但還是希望能聽到Chris會有什麼反應。 ;u;

包裹內容(寫於2013/08/20)-------------------------------------------------------------------------------

包裹確定送到了!好開心啊啊啊啊!我感動到想哭了!但是因為朋友這幾天很忙,還不確定能不能上傳Chris拿我畫作的照片(雖然畫作整個遮住臉,但我還是很開心他拿著我的畫作!),我就先來說說我到底寄了什麼吧。

首先,我除了寄上面那張裱框後的Chris的肖像畫,我又送了兩張Klaine的明信片、兩張Glee的明信片,一張Klaine書籤,一個Klaine鑰匙圈。(就是出自這帖裡面的商品。)此外,我也多送了一張Chris肖像畫的明信片,後面寫著「我能畫出這些畫作,都是因為你帶給我的靈感!」。當然,我也寫了一封信,但因為太羞恥不想翻成中文...想看懂再跟我說,我再考慮看看要不要翻成中文。總之,第二段主要是在寫我是如何透過大學報告認識Chris,第三段在寫Chris是多麼棒的偶像,最後一段則是寫請他把他的電影與小說翻成中文,還有請他總有一天一定要來台灣!



老實說,我真的想寫長一點!至少寫到兩頁!當初寫給Darren的信好像還比這封長。我還想寫寫我對他角色Kurt Hummel和Carson Philips與他的作品的感想,可惜的是我時間真的不夠。雖然平時我總說我總有一天會見到Chris Colfer,但我真的從來沒認真想過我有可以送禮物給Chris的一天。

我很後悔我沒在信中留下email...我媽說我應該留的。可能等等來寫個tweet給Chris試試看吧...不然就等下次簽書會再寄一次禮物!(喂)

照片與經過(寫於2013/08/24)----------------------------------------------------------------------------

首先要介紹一下替我送禮物的人是Nikki。Nikki是我在deviantART上認識了約一年多的朋友,是位西雅圖的歌手兼作曲人,非常喜愛Kurt與Chris。如果想跟她聊,可以到這裡按send a note(http://nikuke-08.deviantart.com/)給她,或是直接訂閱她在youtube上的音樂頻道(http://www.youtube.com/channel/UCfQNXRAcAYusYlgPnOdj0eQ)!

由於Nikki沒有tumblr,只把她與會面經過po在臉書上,所以在此截取她臉書上的回報。感謝Nikki授權翻譯與放圖喔!>3<///

1. 對話一 ---------------------------------------------------------------------------------------------------------------


Nikki: 嗯...我差點把書留在Chris的桌上,因為我實在是太震驚了--他竟然還記得我是前一次簽書會來的客人啊!這真是太值回票價了!這真的是一個永生難忘的經驗,我還是無法相信這件事發生了。噢,Yihbey,Chris Colfer很喜歡你的禮物喔!

Yihbey: 最後一句讓我好感動啊。謝謝妳替我送禮物,我愛妳!;_;

Nikki: 我也愛妳!抱歉,我沒有替你跟Chris和圖要張合照,因為簽書會的人真的控管很嚴格。第一場簽書會的保安親切多了。我應該在第一場簽書會就把禮物給Chris的。><; 我不知道他們第二場會這麼糟糕。

Yihbey: 沒問題,我可以理解的!至少我看到畫作在其中一張照片裡面,那就足夠了。XD Chris拿到我禮物的這件事讓我非常開心!

2. 對話二 ---------------------------------------------------------------------------------------------------------------


Yihbey: 天啊,這真的是太酷了!看到我的畫作在照片裡面真是太開心啦!

Nikki: 他很喜歡這幅畫作喔!相信我!他一看到畫,臉整個亮起來了。^_^

照片----------------------------------------------------------------------------------------------------------------------

下面是我朋友Nikki的爸爸在上禮拜日替我拍的相片。這些照片算是得來不易,因為她說現場的保安很嚴格,不許拍照。在此感謝Nikki的爸爸辛苦拍的相片!照片裡左邊是當天穿Doctor Who T-Shirt的Pauline,右邊是當天穿公主裝的Nikki,中間是Chris Colfer,右邊是公關Alla。




看到照片與這幾句話讓我感動地五體投地!!!我從來沒想過這輩子真的能送禮物給他啊啊啊!雖然照片裡看不到Chris的表情,但看著他拿著我的畫作讓我的迷妹心融化得一蹋糊塗啊啊啊!而且知道他臉亮起來這件事讓我更開心了!雖然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樣的表情,但是自己腦補一下就很感動了。也許我比我想像中的更迷妹吧!

是說我都還沒問Chris到底說了什麼...等等再來問一次。Orz

3. 對話三:關於書店的保安...我問了事情的發生經過。---------------------------------------------


Nikki: 嗯,他們就像混帳一樣。像是他們跟我們說,「不可以拍照喔!如果你拍了,我們會把你們趕出去!」這太離譜了吧?一點也不好玩。然後就有一個小姐向我的爸爸大叫,叫他把相機放回他的車裡,讓我真的想說一句,「老兄,放輕鬆!你把大家都搞毛啦!」呃啊,真是糟透了,我絕對不會再回去B&N那家書店了(除非Chris又在那裡辦一次簽書會。XD)

4. 最後也替我朋友翻譯一下她與Chris會面的經過,以及他送給Chris的禮物:--------------


好,因為我沒有tumblr可以寫下我跟Chris的會面經過,所以我想我寫下我第一次跟Chris在簽書會會面的經過,因為第二次去的時候太趕了,我也記不得發生了什麼事。(嘟嘴)基本上對話如下:

(Yihbey: 當天她們似乎去了兩次簽書會,所以才會有第一次與第二次之分。)

Chris: 嗨!(微笑)

Nikki: (幾乎說不出話來)嗨-嗨。

Chris: 謝謝妳特地穿這件衣服來!妳是扮白雪公主嗎?(別問我他之後說了什麼,因為我有點出神了,你知道的。XD)

Chris: (說了些別的事情,但我聽不太到,因為他真的講話講很快 (Yihbey: 深深同意,看他的無字幕訪談要花些時間理解,XD ) 然後我整個人處於驚嚇狀態。不過我想應該是關於我穿的有點像《唐頓莊園》裡的Lady Mary吧!(好棒!)

Nikki: 嗯,是呀,沒錯!(緊張地傻笑)

Nikki: 我替你做了一張CD,曲風有點像是New Age Piano(又繼續出神地閒聊,也記不清在說什麼了)

Chris: 噢,我的最愛,非常謝謝妳!

Nikki: 嗯。我愛你。拜!(逃走)

所以這基本上是我這輩子最輝煌的人生時刻。而且在第二場簽書會的時候,他還說了「好久不見」!他竟然還認得我呀!讓我後來整個大哭!因為他有這麼多粉絲,照理說他應該記不得我,能被他記住真的很榮幸(!!!)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這件事就這麼發生了 (語無倫次!)還在驚嚇中呀。;_;

文中她提到的兩首曲子如下:一首是《The Land of Stories》的主題曲,一首是《The Land of Stories》裡面一個篇章《Heart of Stone》的主題曲。以前就有試聽過她用手機錄的版本,沒想到竟然能夠看到她能把這兩首曲子錄成CD送給Chris,很是替她開心。:) 




關於明信片--------------------------------------------------------------------------------------------------------------
是說有人想要明信片嗎?我這次多印了幾張這種圖案的明信片要送親友,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想要?想要就勇敢在下面留言吧!並且記得把地址寄到這裡(yinbay*gmail.com),或是直接在下面留私密留言。只是我會寄很慢就是了。;u;

目前確定寄送名單(依照回覆順序)
1. mickey
2. Jacar (已寄送)
3. 愛愛  (已寄送)
4. Minn  (已寄送)
5. 阿馨 (已寄送)
6. Lisa(已寄送)
7. Bing(已寄送)

30 comments:

  1. 你好有耐心啊QwQ
    我目前好像都沒畫過甚麼完整的圖
    加油喔~~
    相信你這麼用心他會喜歡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只能說我花了好幾年去把耐心培養出來呀!
      然後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QwQ ((夠了
      謝謝,我也希望他會喜歡!:D

      Delete
  2. 恭喜yihbey~
    chris收到一定很開心,!!
    darren和chris透過妳竟默默有了交集
    (他倆手中都有來自妳的信!!!)
    先謝謝yihbey的圖唷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可以說我妄想Chris向Darren炫耀我的禮物,
      然後默默發現我有寫信給他們兩人嗎?
      CrissColfer!!!!!!((顯示這個人是沒救的迷妹
      唉唉,要是Darren我也有送圖就好了,誰叫那陣子是期末。

      等朋友同意我上傳回報後,晚點我會來更新這帖囉!^_^

      不客氣,這禮拜我會盡快寄出的!:3

      Delete
  3. Yihey
    妳的信寫的也讓我好感動(喂~你又不是Chris 感動什麼!!)
    我真的好喜歡妳的畫 整個神韻都抓到了
    除了Chris 連Goldilock都在上面 我也很喜歡Goldilock這個角色!!!

    先謝謝妳的圖了!!

    Lisa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來我的信有感動到人,太好惹!;_;
      也謝謝妳的喜歡,我個人也蠻滿意這張畫作的,大概是Chris大神給我的神力!XD
      然後好開心你也喜歡Goldilock!她過人的勇氣與瀟灑,以及他和傑克之間的愛情我都很喜歡!

      Delete
  4. 香港的也可以寄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喔,把地址寄到這個信箱就好了。:)
      yinbay●gmail.com
      (●→@)

      Delete
  5. 送到了!!!恭喜你!!!
    唉呀好羨慕你喔XDDD
    能讓自己欣賞的人收到自己的東西
    相信chris也會很高興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咿---阿馨------
      我等等把照片寄給妳!!!!!
      我感動了好久啊!!!!!!!

      Delete
    2. 看到溜!!!!
      唉呀他真的好可愛喔~~!!!
      好羨慕你!!!!
      恭喜你啦嘻嘻
      就看他會不會上PO文炫耀XDDD(NO)

      Delete
    3. 啊不要介意我用戶名字改來改去
      還改得很奇怪
      最一開始我是用我的真名有點恥
      後來就偷偷一直改XDD

      Delete
    4. 看到照片讓我整個尖叫!!!!
      我打算晚點來寫個tweet問問他,不過我朋友說他應該不太會回。XD

      哈哈,別擔心,只要能認出你就好。
      是說Yihbey這個名也是從真名改來的...

      Delete
    5. 難說喔XD
      凡事抱著希望啦 !!!
      他們(chris&YourFriend)好可愛喔哈哈

      我的阿馨也是
      有固定兩三個人會叫我老張
      我沒有甚麼特別的暱稱所以都是名字理的字....
      剛才我傳的那張好像暴露我的真名了哈哈.
      其實滿多有再聯絡的網友都互相知道真名的
      (沒有很常在連絡或失聯不算的話)
      可能是我幾乎都有加FB line 之類的東西吧!

      你朋友的音樂好美 !!
      能被喜歡的人記住自己真的很開心啊 :)))

      又要開學了真討厭QAQ
      我覺得我開學以後會很忙
      希望我還有時間追他們><!
      (你之前還不是準備考試積了幾集也不是看完了)

      Delete
  6. Yihbey:
    你寫的信感情好真摯喔
    相信Chris會很高興的
    你的畫也很棒
    還有可愛的Brian耶
    超喜歡的
    什麼時候出畫冊呢?
    好期待喔~

    By Grace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Grace小親親!QwQ ((喂
      我是希望這半年內能出成,不好意思要讓你等等囉><

      Delete
    2. 小親親欸~好害羞>///<
      沒關係,我等我等
      出的時候通知我喔~
      一定捧場的

      Delete
  7. Still can't believe I met him!!! ;.; Wish so much it wasn't over.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ah, it really looked like a dreamy experience! Hope he'll also go to Seattle next year and you could meet him again. x)

      Delete
    2. And can I say I really wanna hug you right now ? Because this is your first time leaving message with this account! WEEEEE! xD

      Delete
  8. TLOS1 後面壞皇后的故事我哭的一蹋糊塗...
    Nikki真的好厲害喔~~~
    你也很厲害~~
    聽著音樂又要鼻酸了我(淚)

    我真的覺得Chris的粉絲也太有才華了!!!

    Lisa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Lisa!能夠得到妳的肯定,我們也很幸福唷!*u*

      Delete
  9. 我是最近在starworld裡看到glee的,然後我就瘋狂喜歡上Kurt Hummel這個角色因為他很很很很可愛的=))
    然後因為我是日本人,來台灣的政大當交換的學生,所以如果語法怪怪的還請見諒((哈哈!!
    在youtube看到Chris Colfer的訪談影片之後,覺得他和我在glee看到的Kurt Hummel很不樣,沒有那麼的女性,不過兩者都是很聰明和古靈精怪的角色,現在的我也正在透過很多訪談的影片認識Chris Colfer,不過他說話真的好快好快=((有時候聽不太懂全部內容

    然後我很想跟你說你的話真的好漂亮,如果我是Chris Colfer,收到的當下也一定整個臉都亮起來,因為你的畫真的好棒好美,很有自己的意境,我真的很喜歡呢!最後恭喜妳能夠有機會將自己的作品和心意傳達給Chris Colfer,我也很替你開心呢!

    雪子留

    ReplyDelete
    Replies
    1. Dear 雪子,

      竟然是日本人!啊啊啊!不會啊,你的中文很流利很棒!すごいですね!:)

      是的,他們是不太一樣的人。Chris的喜好比較黑幽默(真人秀、以及他最近提及的一齣連續劇,但我忘記名稱叫什麼了,總之是監獄女子的故事),而且超級喜歡英國皇家的東西(像是唐頓莊園),對於自己的歌聲也比較沒自信,也更喜歡寫作,也更nerdy。Kurt則是徹徹底底的時尚與音樂劇派,個人認為他比起Chris更愛表演與唱歌...還有其他的不同,就不列出了。XD

      所以我後來訪談都是看微博上的粉絲站,他們時不時就會翻譯訪談,很方便喔!推薦給妳:http://weibo.com/chriscolfer527

      真的很謝謝你喜歡我的畫,受寵若驚了!我也很開心能看到你這則留言喔!希望以後能多多交流!:D

      PS: 我好想跟妳學日文啊!雖然現在沒什麼在繼續學了,但我的第三外語就是日文喔!

      Yihbey

      Delete
  10. 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最近電腦壞掉了,拿去讓朋友修,現在先用別人的電腦回覆,所以時間上可能會緩慢一些,真的很抱歉啊!

    謝謝你稱讚我的中文呢(好開心呢^^)。事實上,好像很多台灣的學生都有在學一些日文,如果有任何日文上的疑問我都能盡量解答喔(儘管問吧XD)不過我真的覺得台灣人的發音方式很厲害呢,像是奇怪的〝怪〞這個字,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說的很流利的,總是被好朋友們取笑呢(煩惱中)。最近也開始想學一點西班牙文,不過恐怕發音這部份就是一項艱難的挑戰吧!(冏)

    我第一次看glee時是在第三季,聽到Kurt和Blaine在唱Pink的Perfect就覺得這個男孩的聲音好美妙,根本是天籟之嗓的啊,一聽就喜歡上了,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呢^^!後來就開始follow glee,然後很喜歡klaine這對小情侶,我甚至還有和我同學借klaine的同人書來看(還是同人誌這個說法比較正確,有點忘了=( 作者是一位叫田蘋果的台灣作家,文筆很好呢!我現在正在緩慢的閱讀中,每一篇故事都很精采=)

    謝謝您提供的網址,等我的電腦回來的時候一定馬上用用看,好期待看見Chris Colfer啊!他在我心中真的像是一位てんし般的存在(羽毛飄落)

    希望你能夠繼續創作喔!因為我相信你一定有這樣的潛力存在的,最後送上一句加油的話

    今後もずっと、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請繼續加油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唉呀,不用擔心!你能這麼用心我就很感動了。我也回覆的不是很快,也請你多多包涵了。

      發音啊,我也是很努力克服這一塊呢。我也是花了不少時間把英文的發音練好,之前發音課還曾經被當,只能說語言學的定律真的很難克服(若小時候沒有在該語言的環境生長,之後再學就會一直有個accent在)。彼此加油!

      我也很喜歡Perfect!!!找到知音啦!!!好開心又遇到另一位Klainer!:D 甜蘋果是很棒的同人作家,我也有買他的本子,還翻譯他的一篇同人文成英文給我外國朋友看:http://yihbey.blogspot.tw/2012/05/klaine-for-your-eyes-only-ver.html 也曾因為她畫過同人圖:http://yihbey.blogspot.tw/2012/02/glee-play-with-us-please.html 只是因為她現在似乎已經脫圈了,所以比較沒交流了。;_; 可以考慮買買看mickey的本子(推廣是一定要的!XDDD)可以考慮買買看:http://crisscolferlove.pixnet.net/blog/post/153941714

      可以把你的信箱寄到這裡嗎?yinbay●gmail.com (●→@)或是妳有其他的聯絡方式?

      最後這些話對我來說真的意義十分重大,謝謝妳。

      Delete
  11. 竟然有日本人妳很幸運耶XD
    政大離我學校滿近的
    公車幾站就到了
    我們國文老帥是的政大名人(?)
    前幾天有上聯合報新聞

    說到外語
    很多高中都有要修第二外語
    我以前一直以為是幾所而已@@
    我們學校有 日文 德文 法文 韓文 越南語 西班牙語
    我是日文組的 不過好像只有高一要修

    對了你的本子有打算場次販賣嗎 還是?

    然後我要說其實你的圖滿耐看的
    剛開始可能不是那麼吸引人
    不過看久了 會發現一些細節
    還有妳的線很穩 我會飄飄的qwq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嘿嘿是呀好開心!><

      只能說政大出許多名人吶!看來你的國文老師很了不起唷!:D

      我高中倒是沒修,因為感覺有點累,要額外上,所以就沒報名了。
      學日文很好玩!尤其是能聽懂遊戲或是連續劇理的對白真的很開心。x)

      我目前是打算歐美Only賣,應該是辦在台北~
      希望到時不要開天窗。Orz

      謝謝誇獎!xoxo
      我是因為受到當初一位漫畫老師的影響,才著重線條的。
      但你也可以走飄飄路線,我覺得那也是另一番味道!x)

      Delete
  12. 現在都是強迫的.ˊ_>ˋ
    不然我也不想修麻煩ㄟ
    我只是因為之前自己學過只會平假名啊~
    片假我很弱....
    看久都記得起來ㄉ.

    我是希望自己可畫出各種不同的風格
    但是都看得出來是我的筆觸的那種程度
    感覺很困難
    都沒時間畫圖TT
    我愛玩就要犧牲睡眠ORz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個人的經驗是,片假與平假都會一直記得,
      但文法會忘光光!XDDD

      我懂!Orz
      只能說國高中的生活腳步真的很緊湊...
      但還是要小心身體喔!

      Delete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