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9

Happy Birthday to Nikki!


完整大小請至deviantART觀看
完成日期:2012/11/02
使用工具:SAI、Photoshop

Happy birthday to Nikki!

Thank you so much for being here. You made my days more lovely. Love you! :)

Nikki是一位我在dA上認識的美國迷妹。很難得的是,我們竟然很聊得來!她常常說些讓我意想不到的話、做些讓我很驚訝的事,結果就聊下去了。我很開心能夠擁有這樣的緣份!讓我在往後的日子裡,多了一位想要偶爾提筆寫信問候的人。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去美國去看她的Live表演!;D

至於這張圖的來由:在9/25的時候,我就有跟Nikki說我好喜歡Mika的新歌《Underwater》,也很喜歡這張圖,但如果畫中的兩人是Kurt和Blaine就好了。然後Nikki就說了一句:「You should TOTALLY revamp this picture and make it Klaine. ;D」(你真的應該做一張Klaine版本的!)所以我最後真的畫出來了!很喜歡這次的成品呢,正當桌面使用。難得能對自己的畫作這麼自我滿足呀!XD

所以看這張圖請搭配Mika的《Underwater》食用。


'Cause all I need
Is the love you breathe
Put your lips on me and
I can live under water,
under water, under water!

呼哇難得會對一張圖做這麼多描述,看我心情多好!XD

繪圖過程就收進去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