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2

Klaine - 當Hobbit!Blaine遇上Elf!Kurt (11/22更新)


Blaine:你可以當我的男朋友嗎?
Kurt:沒問題啊。:)


N:我覺得Chris比較像精靈、Darren比較像哈比人。;D (有沒有感覺到一篇同人文要生出來了?)
Y:是啊,我同意!我也感覺一張同人圖要生出來了。XD(把這個主意寫到清單)
N:是啊,寫下來並把它送給我!因為是我想出來的主意!拜託?
N:我指畫下來!XD

來自Nikki的點圖。我們在討論一張manip裡面的Chris和Darren,結果後來就生出這張圖了。XD

身高差更加大的一對!可是還是很萌喔!<3

總之繪圖過程與記錄收進去了。



(11/7)

(11/8)

(11/14)
(11/18)


是說在找材料的時候,發現這個!


完全無違和感啊,Chris天生就是精靈的料!做的人GJ!XDDDD

我想看魔戒!Glee啊~~~~~~一定很好玩~~~~~~~~

---

還是喜歡自由自在地創作的感覺,所以做了一些決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