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9

Glee- S04E14心得兼圖片集(2/19更新)


看完第十四集了...耶!SO HOT!雖然看到Kurt黑化成Chris整個讓我嚇一跳但是我卻完全接受了真是太可怕了啊啊啊啊啊啊啊結果我就這樣愛上了這麼top的Kurt。

晚點再打心得,現在先來丟圖圖。SPAM TIME!

 



我深深認同迷妹說的「Kurt is noisy when he makes out with Blaine. 」(Kurt在親熱的時候聲音特別多),聽的時候都聽不到Blaine的聲音!XDDD

呃啊啊啊,這段真是各種萌點:
0. Kurt和Blaine的皮鞋撞在一起。
1. Kurt主動親了Blaine。
2. Blaine親回去。
3. Kurt的背部皮膚與若隱若現的內褲。
4. Blaine在撫摸Kurt的背部。
5. 當Blaine在解開領帶的時候,Kurt在撫摸Blaine的胸部。
6. Blaine不好意思地用外套來遮掩自己凌亂不堪的衣服。



這兩個人一點也不尷尬...就這樣停在那邊...
難道是平常就常這樣做?老夫老妻啊啊啊!>////<

這種親熱的場景竟然是出現在他們不是情侶的時候...
我真希望Ryan可以在他們複合的時候也來一段啊!






一個搭肩一個搭腰...>////<



這個舞步真的好可愛!<3



Blaine看起來很幸福。:)




我對Klaine duet穿插了許多其他配對的鏡頭感到非常不滿。
但還是很可愛!


沒想到是206房!Blaine第一次遇到Kurt的集數(S02E06)!
天啊!
然後Kurt你竟然拉了Blaine的領帶!
啊啊啊啊啊啊!



 

 

咱們家的baby penguin一去不復返...


呃啊啊啊啊啊我怎麼覺得這是CrissColfer?Kurt太攻Blaine太受了啊!
以後可以拿這些gif腦補CrissColfer了!(蓋章)



Kurt....黑化了。O_O(指)

這集讓我對Klaine的攻受關系又做了一次深入的思考(?)。
原本我很喜歡Kurt是受、Blaine是攻的設定,
可是現在這集讓我開始喜歡Kurt是攻、Blaine是受的設定了。
因為攻的Kurt實在很性感啊!

Ryan洗腦成功。(再蓋一次章)




清爽爽的Blaine,代表了Klainedom的心聲!





其實我蠻喜歡這個配對的,意外地喜歡!
兩個bitch的角色在一起更有火花了!
對不起Brittana shipper...



老實說我看完這集又再度喜歡上Tina了...她比之前的S02E12的Rachel好太多了。

雖然這集Kurt不停地說「We're just friends.」可是在我眼中看來,他們早就超過了朋友的情分,要說砲友的話也不太像。Kurt只是害怕受傷,不想承認這段感情罷了。

總之,就各種方面來看,我要來套用國外迷妹的一句話:「This episode is GOLD!」(這集是無價之寶!)我還以為這一輩子看不到Klaine親熱了,我可以看到更多嗎?

期待Come What May的到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