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2

Klaine - Come What May (2/22 updated!)


完成日期:2013/02/22
使用工具:SAI、Photoshop

慶祝我的OTP即將要唱Come What May!Klaine一直一直都是我心目中最特別的情侶。他們總是在一起唱很多首歌--他們會為喜怒哀樂而唱、為慶祝而唱、為節慶而唱、為自己而唱、為對方而唱。而當它們要唱這首歌的時候,讓我真的很開心,因為這首歌是我心目中最棒的情歌之一。

即使一開始無法接受他們唱這首歌的情境,但看到這句話時,我又融化了。><
「According to Santana, Blaine and Kurt used to say that this is their wedding song.」(Santana表示Blaine和Kurt曾說過Come What May將會是他們結婚的曲子。)

管他的,能夠看到他們唱歌就很開心了。我真希望我這輩子能看到他們結婚的橋段...


繪圖過程收進去了!



(2012/02/01)

邊欠稿邊挖新坑是我的壞習慣。對不起!我只是太想畫了嘛。雖然我不確定大家能不能接受穿這樣的Kurt...估計我會被追打。

不行啊我得把我的舊坑畫完啊...說到底我也不太清楚為什麼會欠人這麼多張,大概是我太愛畫這兩隻了。



這次大概是有史以來我畫花紋畫得最久的一次...還有背景還沒畫咧。只能說紅磨坊的場景太華麗了。Orz


玫瑰花...


因為這次情人節逢年假,所以就沒畫情人節賀圖了...但這張應該可以算吧?呃啊啊啊,總之線稿終於畫完了,感動。Q_Q

然後現在要衝去看第十四集惹!熟肉今天出的好快!趕緊來看甜蜜蜜的make out!



糟糕...有種配色完蛋的預感...



上色好慢...開始有點不知道自己在畫什麼了。Or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