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1

Darren Criss- Listen Up Tour (6/21更新)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我最愛的DC原創曲之一又被拿來表演啦!!!!!!!!!!!!!!!!!!

不知道我在講什麼的可以到這邊看我之前的帖子。XD


超開心!我感覺我又回到了兩年前狂聽Darren演唱會的夏天!我真的超愛聽他的現場表演啊,尤其是這次又有新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慢慢丟東西上來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