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4

近期的CrissColfer

只是想談談近期的CrissColfer...Miarren、Chill粉絲以及RPS道德帝勿入。


雖然昨天看到Chris和Darren的消息之後,我第一時間的心情是異常的冷靜。但老實說,我心情是失望的...失望到我昨天沒睡好覺。我從沒想過他們會以這樣的方式把方式講清楚,而且是在巡演、電影宣傳的期間。

我從兩年前看到他們Glee巡演上的Dublin Kiss開始,到現在看著事情演化到這個地步,我的心情是難過的。並不是因為看到他們跟誰在一起,而是因為他們對CrissColfer粉絲做出的回應,並不是很溫和的方式,甚至可以說是刻意的--一個突然在廣播節目上撇開談論自己的唱片與演唱會,改大談自己的感情,談了一個自己三年來從未提及的女友;一個則突然在法國宣傳電影之時和緋聞男友牽手,全程還由專業狗仔隊拍攝(在法國,擅自拍藝人的影片與相片是違法的)......感覺這一切的一切,並不只是單純要公布他們的戀情...

難道是壓制粉絲?我相信大部分的人支持Miarren和Chill的。看看Perez近期名聲大噪的Miarren文章,底下幾個CrissColfer的小白目(說真的,他們的發言太激烈了,討罵也不是沒有原因)讓許多人批頭痛罵...難道會是炒作?也許吧。保護各自的伴侶?噢,那這個時間點也太統一了吧,都是在昨天?

什麼是真?什麼是假?為何事情越來越複雜?為何要讓緋聞牽扯到各自近期的活動?不管跟CrissColfer有沒有關係,背後一定有玄機,絕對不是巧合。

昨天那兩個大炸彈讓我有點感到不寒而慄。我只不過是想要看他們的互動,是有這麼困難嗎?我只是要一個雙人訪談、一張單獨的專業合照、幾則tweet互動推而已啊。=_=; ...好吧,就是要給粉絲玩躲貓貓就是了。

唉,該怎麼說呢,我仍在CrissColfer這條船上,我需要花幾天回復情緒...>_>

PS 1: 我並沒有說我「恨」Miarren和Chill。我基本上是尊重的,我只是針對前天的事做評論。
PS 2: 看向One Direction的RPS ship(Louis Tomlison/Harry Styles)...這位先生還好意指出Darren的事情也發生在他們的船上,而且各式專業的親密照都出現了。(吐血)我只能說ship真人太辛苦了,小心上船啊。

2 comments:

  1. 咦?發生了什麼事?Chill真的有在一起?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這禮拜三晚上同時發生了兩件事,其中一件就是Chill在巴黎牽手,並被狗仔全程拍下來...所以許多人認為他們正式公開戀情了。

      不過如同我上面所說,對於這件事,我個人還是抱著些許的疑惑。所以...就讓我們看下去吧!(跑走

      Delete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