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7

收到mickey的禮物了(/Д`)~゚。

收到Mickey的禮物了!只能說太感動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收到了時候尖叫了好久!(/Д`)~゚。(/Д`)~゚。(/Д`)~゚。估計我媽跟我姐都被我吵死啦。╮( ̄▽ ̄)╭


盒子外部。緞帶什麼的好可愛!(ノ∀` ) ((表示手太拙沒辦法綁這種緞帶...


盒子內部。我最愛吃金莎了!熊熊好可愛!然後mickey竟然把我的小漫畫做成小書!這真是太有創意與巧思了!生平中第一本小小的同人本!哇咿----我真是太幸福了!(/Д`)~゚。(/Д`)~゚。(/Д`)~゚。


我很高興我的小漫畫可以給予人幸福的感覺...這就是我畫這一串漫畫的主要目的呀。( ´∀`)



小泰迪在看漫畫!(o゚ω゚o) 決定要把這隻放在我的電腦桌上,當成我畫本本的動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