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5

《Join the Glee Club》參加3/23歐美影劇Only決定!(2014/03/15更新)


《Join the Glee Club》參加3/23歐美影劇Only決定!

iDEA同人誌販售會-歐美影劇ONLY-
活動日期:2014年3月23日(日)
活動時間:11:00~3:30
活動地點: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集賢廳

欲事先訂購,請在下方留言,或是寄email至:yinbay*gmail.com (*->@)



新刊封面更新!磁鐵圖案更新!

商品內容下收,慢慢更新中....(2014/03/15更新)

商品資訊
Yihbey

商品:《五分鐘Klaine和CrissColfer》精選短漫(新品上架!)
大小:B5 (不好意思,這幾天才更正成B5 Orz)
頁數:30P
價錢:150元
附註:試閱這幾天會放上...(爬)




商品:Glee Klaine 磁鐵(新品上架!)
大小:直徑5.8 cm
價錢:兩種不同圖案,一個磁鐵一個圖案,一顆50 NT


商品:Glee 明信片
大小:150 x 105 mm
價錢:一張 15 NT/ 五張 50 NT


商品:Glee Klaine 鑰匙圈
大小:圓圈的部分 42 mm
價錢:一個 40 NT


商品:Glee Klaine 書籤
大小:50 x 155 mm
價錢:10 NT
備註:消費滿百,就送一張書籤



商品:Glee Klaine 馬克杯
價錢:250 NT
備註:只限預購,現場不販售

商品資訊
mickey


商品:Klaine&CrissColfer
內容:GLEE衍生小說本
作者:mickey
頁數:280頁 *約十萬字*
收錄:Klaine&CrissColfer之清水與NC-17,已發表舊作 + 未發表新作 長篇與短篇共20篇!
詳細請至:http://crisscolferlove.pixnet.net/blog/post/153941714


照片慢慢補上,敬請期待~>.^

10 comments:

  1. ㄟㄟ我發現你參家的那場歐美only除了妳的攤
    還有一攤也是glee耶!!!!
    太難得了吧!!!!
    感覺要在場次看到一攤glee已經痛哭流涕ㄌ
    後來我發現我有看過那攤的兩個人有cos過klaine!!
    還有之前我曾經買過他們一個人的本子@@
    是怪獸大學ㄉ
    有點期待HAHA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發現!!!我看到的當下就已經決定要去搭訕她們惹!!!
      耶咿----!!!Glee真的超冷門啊。Q_Q
      該不會她們當天也會cos Klaine?期待!*u*

      Delete
  2. to 樓上:
    對啊!還有一攤可以依靠,超感動的 Q__Q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真的!能找到同好超感動~Q_Q

      Delete
    2. 是說我可以八卦一下嗎
      歐美only只有yihbey你會去嗎??
      mickey姐會去嗎 ?? (不要裝熟)
      然後後來我發現其實劍潭沒有離我家很遠啦
      我完全誤會了
      不過搭捷運也要到北車那邊轉車T^T
      然後我已經在進行場次的$$預算
      有點擔心會不會買太多
      雖然個人這次CWT花神之少

      Delete
    3. 哈哈,mickey不一定會出現哦~
      總之歡迎來搭訕!咱們一定要好好聊聊!:D

      是說自從開始打工之後...
      在場次買東西,我幾乎都沒有在看預算的...我好糟糕。XD

      Delete
    4. 其實我也是啦XD 有多少就花多少的
      但是這次我真的很趕只能去一下下
      還有我有必要存錢做為更長遠計畫的用途
      所以我這次花控制在自認為滿少的!
      至少比起之前都不節制很誇張啦XD
      如果我有空的話我會準備小禮物^_^敬請期待ya!

      唉是說我不知道歐美翁裏找不找得到人陪我去那囧
      身邊朋友都動漫迷~感覺不是粉興趣底~

      Delete
    5. 我很期待你的小禮物哦哦哦!(偷抱)A_A

      我是拉我也愛看歐美劇的姐姐一起去的,只可惜她不是BL迷。
      歐美同人迷真的太少了,尤其是Glee同人迷~好sad啊~~~
      所以我們要互相取暖!雖然我常常消失!QwQ

      ...是說好想拉我家那隻閃光一起去cosplay Klaine,
      但是他隔天要上班,只好取消惹!(被踹

      Delete
  3. 恭喜!!
    封面終於生出來了 !! (放鞭炮去~~~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謝謝mickey的鼓勵~~~好感動啊~~~TAT
      明天更新的遊記一定會把你寫進去~(不會放照片,放心XDDD)

      Delete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