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2

Glee - S04E08心得 - Klaine is endgame. (12/2更新)



看完408了。

這集其實看的還蠻開心的,除了Marley的部分...反正就是個Mary Sue嘛。不提她啦。



Let's Have a Kiki的表演令人驚艷啊!超棒的!超愛這種都會型的派對音樂劇,融合了音樂劇的活力與現代的元素,整個超好玩~~~我看了好幾次,真的很喜歡這次的表演。

至於本集的其他表演,我也蠻喜歡的。美國版的江南Style很有趣,看著Tina領唱好可愛!而鳥團也讓人找回了當初的感動,雖然還是不如第二季的經典。




很喜歡這集對Kurt和Isabelle的關係的描寫。Isabelle給了Kurt很中肯的建議,也留給Kurt空間自己去決定關係的發展,也在適時的時機給予Kurt支持。像這次在Vouge的談話以及Kurt講完電話的擁抱就讓人感到很溫暖。Kurt能在出社會之後遇到這樣的貴人真的是很幸運,希望他接下來在NYADA也能順利。

另一方面,雖然我喜歡Cassandra,但我還是覺得她對待Rachel的方式太超過-只是要教Rachel一課,就跟Brody上床嗎?也太誇張了...






本集的Klaine電話通話真的是太棒了。Kurt誠實地告訴了Blaine他內心的感受,他的傷口還沒復原,但他還想念著Blaine、放不下Blaine。而Blaine也是放不下Kurt,一直想要重修舊好。這讓我感覺Kurt和Blaine都是個很重這份情分的人。做不回戀人,還是可以做對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吧。因為十分了解對方,才能夠在對方挫折的時候給予最適當的建議與支持。所以,我想表面上Kurt和Blaine做回了朋友,但在我眼中,他們早就超越了這樣的關係--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就暫時稱這樣的關係為摯友吧。這類的心靈上的親密感,十分細膩,也讓我對Kurt和Blaine的關係更著迷了一分。

當然,我還是想要Kurt和Blaine做回戀人的。Klaine is endgame, after all.

相較之下,Rachel現在的狀況是放下他跟Finn的關係了,似乎是頭也不回地進入新戀情,即使Brody不似Finn這麼珍惜Rachel。是說我才不信Brody那套所謂成人式的戀愛,傷害就是傷害,沒有什麼成人與小孩之分的。


Blaine這聲笑出來讓人感到欣慰啊啊啊。就如湯上的洋妞所說,Blaine seemed like he can breathe again.


I also miss you two together like crazy.



Kurt和Blaine在樓梯下談話的暗喻也設計的十分巧妙,暗示著兩人的關係在跌到谷底後,將要重新開始。

天啊短短的兩分鐘讓我充滿了情緒...唉,真的捨不得這兩隻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