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8

Klaine & CrissColfer 溜冰現場記錄 (12/11更新)


這次的sneak peek我要爆炸了!!!由Darren視角拍攝的CrissColfer影片!哇嗚!看起來簡直像Darren在替自己愛人拍攝私藏的影片啊!本來還想說為什麼當天Darren一直拍照,原來是為了這個影片吶--真不知道Darren還暗藏多少照片和影片在相機裡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3

YOU’RE GETTING BETTER?
I’M GETTING MUCH BETTER.


STILL GOING STRONG.
STILL GOING STRONG.

Darren好體貼!Chris則是有點...羞澀。我一直有股感覺,Chris在Darren的面前看起來更天真、更輕鬆、更加毫無防備呢?跟採訪的時候根本是不同人啊...:)

總之這次的影片充滿了愛啊啊啊啊!天啊這次聖誕節好多CrissColfer及Klaine feeling!在經過這失望的一年,總算可以看到一點起色了嗎?Q______Q






看到這個就一定要放上來,好開心!難得的平方時光呀,CC竟然推了DC!:)

決定了,今年的聖誕節賀圖就是Klaine溜冰!!!!!! >///////<











Chris:W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前一張的Chris:I can fly!     
後一張的Chris:Haha nope.



 DC本來要偷拍CC的屁股,結果CC轉身過來擺pose...你們也太有默契!
是說DC究竟為蝦咪要拍CC的屁屁呢?是想要半夜打開來看嗎?>/////<





Chris的屁屁...-////-...圖不是我截的啦喂!
太翹了,難怪DC忍不住拿手機拍了。XDDD




Zach也很可愛。<3




Chris IS ANGEL!!!!!!!!!!!!!!!!!
CC好會賣萌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很喜歡這張!整張色調很有氣氛。:)



CC終於要跌到DC身上了!!!
然後DC也彷彿終於等到CC跌倒的那一刻了,為什麼笑這麼開心?

可惜我找不到這段影片...啊嗚。Q_Q



Adam導演拍的照。Adam求求你以後多導點Klaine的戲分啊!





是說看別人的拍照過程也很有趣啊....


Adam:給我親!!!!!!!(邪惡笑)


Chris笑得好開心!是被DC的話給逗笑了嗎?
看Glee幕後這麼久了,我每次都覺得只有DC才能夠把CC逗得這麼開心啊。
CrissColfer不塊是我心目中的OTP!:D

相較之下,CC跟Lea拍紐約戲分的時候好冷靜...




他們究竟在喝什麼呢?摩卡嗎?半夜喝?還是熱湯?




感人的擁抱。;_;


這兩張讓我回憶起了小時候過聖誕節會期待奇蹟的時光...
原來長大之後,可以再次開始期待了嗎?:) 
我要Klaine復合和CrissColfer成真!
這樣不會要求太多吧?(喂)





夫唱夫隨的兩隻!
兩個玩得好開心!:)
看了看就心情好好啊~~~

(請點圖看原本大小的gif~~這邊因為怕網頁lag有縮小)





跳跳跳~~~~暖身囉!
夫夫兩個都一個樣。<3

(請點圖看原本大小的gif~~這邊因為怕網頁lag有縮小)



這個慢動作整個好細緻...該怎麼說,不知道為什麼有股很窩心的感覺

(請點圖看原本大小的gif~~這邊因為怕網頁lag有縮小)


Darren:為什麼溜冰還要喝Diet Coke?
Chris:不行嗎?我喝了之後溜冰能力才會大增!=3=
Darren:...等下跌倒我不理你了。=3=


Chris:啊啊啊啊啊---!
Darren:就跟你說不要喝Diet Coke,你看跌倒了吧!(接)

是說Darren整個超怕Chris跌下來!蹲好低!


背靠背,好相配~
好可愛的夫夫背影:) 


(請點圖看原本大小的gif~~這邊因為怕網頁lag有縮小)


(Burt爸爸跟Chris的合照也很棒喔!:))

做夢也沒想到自己的OTP竟然會在紐約的溜冰廣場上唱White Christmas!而且錄影過程還被迷妹全程拍下來!這一切真的是太夢幻了!激動到有種想哭的感覺...





此時此刻的心情就如Burt爸爸一樣...好光榮又好幸福喔喔喔喔喔喔!

晚點再來上傳更多圖。:P

4 comments:

  1. Burt說出了我們的心聲啊啊啊啊~~~
    我每次看到那幾段BTS的影片就覺得好開心,
    而且我發覺Chris這一天跟Darren拍戲的心情,和前一天跟Lea拍戲的心情有大大的不同耶~
    CC跟DC在一起的感覺就是很...怎麼說呢,
    就是很親近,很自然, 像是平常就這樣互動似的~~ 啦啦啦 超開心的

    喔~ 想起來了, 我有回你留言喔, 不知道你看過沒?

    敲碗, 等你更新 "溜冰場上暖呼呼的CrissColfer" <3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來Mickey跟我有同樣的想法!我昨天也邊看著Chris跟Lea的照片,邊想著這件事情。Chris在那組照片裡面感覺比較冷靜,可是在這次溜冰看起來就真的很開心。Chris和Darren真的是天生一對!<3

      我有看到~~~也回囉!嘻嘻!:)

      好,這幾天會再更新一部分的!(捲袖子)還有幾張萌照沒放上來吶!:3

      Delete
  2. 這叫美夢成真 >////<
    都不知道在我的Fanfic裡放過多少次 Klaine在第五大道聖洛菲客滑冰場溜冰的橋段, 終於不必再幻想, Adma給我們有真實版了 (好感動~)

    我更的好慢, 想慢慢放一些讓自己高興的萌萌的想法~
    Yihbey比我還膽小喔, 在自己blog也對crisscolfer很低調喔, 人家也想看妳腦袋裡那些萌萌的idea, 那些會讓人心情開小花的CrissColfer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我對RPS已經想開了,我會寫的(滾滾滾~~)

      慢慢更吧,我也只是先丟圖上來而已~~~看圖就可以讓我發呆半天了。XD 我也期待Mickey的更新!!!!:)

      是說近期會有CrissColfer新圖喔,近請期待!

      Delete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