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5

CrissColfer - They'd Never Know Our "Secret" (12/5更新)


They'd never know Our "Secret".
他們永遠不會知道我們的「秘密」。

原圖請到這裡下載
完成日期:2012/12/05
使用工具:SAI、Photoshop

這是要送給平方吧吧主桃子的圖,跟她一起萌平方很開心!:)

這張圖是桃子點的,字是我加上去的。這是我看到這張照片的第一個想法。Darren不停地在媒體前跟Chris耳語,似乎非常故意呢?究竟是什麼話,讓Darren想要在這時候跟Chris說呢?是等會兒要一起去吃晚餐,還是晚上有聚會?還是在聊著他看過CrissColfer的RPF呢?(我們都知道Darren一定有看過迷妹的fanfic,才會講出那樣的話!)

有時候,這份躲躲藏藏的神秘感,才讓平方給予人一種無限遐想的空間吧。但我還是希望他們之間的祕密能漸漸揭露出來!因為只有六張合照給人的想像空間實在是太-大-了...Orz

這張還會有漫畫Q版的喔,也是桃子點的。:)

繪圖記錄收進去了。





(2012/12/02)

(2012/12/02)

(2012/12/03)

(2012/12/04)
----
參考照片:

從桃子家搬來的,因為我發現我竟然我沒有這張...我哭。Q_Q

有人願意多丟點圖給我嗎?我發現我好像有漏網之魚啊...

是說趁機放上幾張動圖:

 




愛搞曖昧的Darren,快對我們迷妹玻璃心負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結果被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