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6

Klaine- Merry Klainemas! (12/26更新)


完成日期:2012/12/25
使用工具:SAI、Photoshop

Merry Klainemas!

今年很高興能夠聽到Klaine的第三首聖誕duet!在今年分手後、尚未復合的情況下,能夠得到這樣的溜冰duet我已經很滿足了...本來還沒有期待今年會有Klaine的聖誕duet呢。


They're not there yet, but I know they'll come back together someday.

---

去年的聖誕節賀圖與賀文請按此觀看。

---

是說這次看Struck By Lightning的書看得特別快...希望能以這種速度看下去。

這邊是昨天在信上寫給Nikki的小短篇。我們討論到Chris曾在一次訪談中提到Carson會稱呼Rachel為selfish bitch(自私的婊子)。於是我想,如果Carson和Kurt是雙胞胎兄弟....

(Kurt和Carson正在通電話中)

KURT: 我上NYADA了,Carson!

CARSON: 噢,好啦。只要你不給我惹麻煩,我都替你高興。你還跟Rachel住在一起嗎?

KURT: 是啊,她也替我感到高興呢!你知道,她--

CARSON: 然後你將會跟她一起上課?哇,兄弟,請娶了她吧!我都不知道你私底下不是同性戀呢。

KURT: (沉默了一會兒)...為什麼你講話要這麼毒?

CARSON: 我恨她。她是個自私的賤女人。你曾從她身上得到真正的支持嗎?他媽的沒有。她總是在利用你,可是你總是像個笨蛋一樣支持她。我可以向你保證,如果你堅持要跟她一起做每一件事,總有一天,她會成為贏家,這是無庸置疑的;而你將會成為一個輸家,永遠都只是個可悲的裝飾品。

KURT: 但是--

(CARSON掛斷了電話)

KURT: (嘆氣)Carson也許是對的...


是說我看湯上有Carson/Kurt的配對...我沒有討厭,我只是覺得很神奇。迷妹的幻想無邊界!XD
---

繪圖過程收進去了!


繪圖過程:

(2012/12/18)
(2012/12/19)
(20121223)
結果這禮拜進度只到這裡...只能說Game of Thrones太好看了導致我和我媽就這樣一直看下去惹

雖然每次看到全裸床戲都尷尬的要死然後我媽就會讚嘆這些女人的裸體好美啊XDDDDDDDDD

----
(2012/12/25完成此件作品&補上作畫過程)


這張畫得有點趕啊...不然是有點想再改他們的臉部的。後來想想算了,這樣的Q版也不錯。:)

這次融合了[CG Texture]裡面的兩種素材和Google圖片的一種素材(冰面星空牛皮紙)並用圖層屬性(覆蓋、濾色、線性加亮)去加工,成效還不錯,我還蠻喜歡這次的成品!看起來有點像Klaine在銀河上溜冰。哈哈,我還是很依賴特效的使用啊。



---

(2012/12/26更新Carson和Kurt的小短篇;這邊是英文原版的對話)

*Carson and Kurt are talking on the phone.*

KURT: I got into NYADA, Carson!

CARSON: Oh, fine. As long as you don't get me in trouble, I'm happy for you. Do you still live with Rachel?

KURT: Yeah, she's so happy for me, too! You know, she --

CARSON: AND NOW YOU ARE GOING TO HAVE CLASSES WITH HER? WOW, please marry her, bro! I don't even know you're secretly NOT gay.  

KURT: *silences for a while*...Why are you so mean?

CARSON: I HATE HER. She's selfish bitch. Have you ever got REAL support from her? HELL NO. She always makes use of you, but you always supports her like a fool. I can promise you, if you keep doing everything with her, one day, she'll become a winner, of course; you'll become a loser, a pathetic decoration for her. 

KURT: But--

*Carson hangs up the phone*

KURT: *sighs* Maybe Carson is r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