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1

收到Nikki的包裹了!!!*u* (7/1更新)


《Struck By lightning》的DVD!!!!!!Nikki的個人專輯!!!!!!!!

收到DVD首先要做的事情...


Chris出現在我家的大螢幕上!馬上送上擁抱一個!(顯示此人已經迷妹到無藥醫)

原本打算要在ebay上買,並找人代購之時,Nikki正好就寄這張DVD給我了!整個超開心啊啊啊啊--真的超感謝她!ヾ(♥'3`♠)ノ   這時候就覺得自己認識了一位美國迷妹真好...雖然常常會有無法立馬飛過去一起發Chris Colfer花癡的困擾,能收到這樣的禮物也很滿足。

因為之前已經打過電影與小說的心得,這裡就不再多說了。昨天隨意翻了一下DVD。完全沒有字幕啊,連英文字幕都沒有,讓我有點小難過...我英文聽力並沒有這麼好呀。(つ'A`゜)不過幕後製作與刪剪片段都還沒看,晚點找時間來補!

此外,Nikki這次的信真的很可愛、很用心。畫了三張同人圖上面--神奇寶貝的小智、小霞與皮卡丘,哈利波特的哈利與馬份,以及自創真人配對。(原來寫RPF的潛力從國中就激發了,好樣的!www)

由於我非常喜歡收到來自朋友自製的物品以及畫作,所以這次能收到CD與畫作真的很開心。:) 自從入大學之後,就很少收過這類的禮物了,所以每次一收到都會很珍惜。也許這證明了我的內心有一部分是長不大的吧。

(晚點補上CD心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