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9

To Cory Monteith,

按此到deviantART下載原始大小圖檔1200*768
完成日期:2013/07/19
使用工具:SAI、Photoshop

"You're the guardian angel of Glee, and will always be."
「你是Glee的守護天使,永遠都是。」

這幅畫是致送給上個禮拜天突然去世的演員Cory Monteith。他是Glee的男主角,也是Glee的大家長。他曾經說過這麼一段話:「Glee成員之間的緣分很緊密,甚至比家人還親密。我們將會是一輩子的好夥伴。(“It (Glee cast) is a bond like a family. It goes beyond family. We’re very close. I’ll know them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雖然我並不能算是Finn/Cory的粉絲,但在我的心目中,他一直是一個很可愛、笑容很真摯的大哥哥。不求太多名利,只求珍惜手邊的一切...除了演Glee之外,他也幫助了很多人,回饋社會。









雖然以前一直吐槽Finchel,但我一直都蠻喜歡Monchele(Cory/Lea)。有一次在tumblr上看到這段影片,讓我馬上喜歡上這對情侶。而且在他們交往期間,也沒聽說過其他的緋聞,讓我覺得他們是真的很珍惜、深愛著對方。沒想到老天不留情,就這樣拆散了一對這樣恩愛的情侶...讓我很是難受。我真心替Lea祈禱,願她能順利走過這段。也願Cory的家人與好友能順利度過這個難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