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2

Glee本子施工中- Part 2


Glee本子製作過程的第一帖:http://yihbey.blogspot.com/2013/01/glee-fanart.html
Glee本子製作過程的第三帖:http://yihbey.blogspot.tw/2013/07/glee-part-3.html

Kurt和Blaine正替孩子們梳頭髮換衣服...我相信Kurt一定很喜歡替他的女兒打扮!:)

畫好慢唷...暑假到了,還得把工作時數做完,還得一路做到八月實習前,真是太討厭了。;_;

(2013/03/30)

最近有點忙,這裡都快長草了。同樣是《Wicked》的畫作!這次是Fiyero!Blaine惹惱了Elphaba!Kurt。沒時間細刻,畫得好草率啊....QQ

這是Glee本子製作過程的第二帖。因為原本的帖子太長了,就另開新帖了。


(2013/04/04)
Glinda!Rachel: 你愛我嗎?告訴我!
Fiyero!Blaine: 我不確定...也許我已經...愛上了...Kurt。

這種三角戀好戲劇化!我喜番!

Blaine的衣服好難畫...Q_Q



Elphaba!Kurt: 他是我的男人,干你屁事,滾開!
Glinda!Rachel: 你敢!

好啦,這只是我亂瞎掰的對白...吵架吵很兇的Glinda!Rachel和Elphaba!Kurt!

呃啊啊剩下最後一張的Wicked系列了,下禮拜應該可以開始動工下張主題Singing On the Roof(在屋頂上唱歌)。:)

(2013/04/14)
本週進度:在屋頂上唱歌的兩個人。:)


(2013/04/21)
畫這兩隻接吻不知道畫了多少次?...我想想,八次有了吧?畫太多次只有單純唇與唇的接觸,所以這次要來挑戰舌吻囉!而且還是邊哭邊吻...真有挑戰性。希望這次顏色不會毀了這幅畫作,因為我對人的皮膚色澤還是無法拿捏得很好。

總之這張是即將會出現在Nikki寫的小說《否決》的插圖,也是即將會收錄在本子裡面的圖...敬請期待!:)


這是在dA跟TanjaSumer(一位德國Klainer)玩Art-Trade的圖,想說順便把完成版收入至本子裡好了。猜猜看他們在黑板上寫什麼呢?:3


(2013/06/16)
總覺得不更新這帖,本子的進度好像要長草了...最近因為期末的關係,導致本子拖拖拖...唉,還是希望能早點完成呀。>_>

總之...這是Kurt和Blaine和孩子們在泳池游泳。這個孩子是以Toronto為藍本做的設計。如果你是從2011年開始追Glee,應該對這孩子不陌生。Darren還曾經在Twitter上大讚他的舞技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