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9

《The Land of Stories: The Enchantress Returns》訂購資訊


昨日寫信請博客來上架Chris Colfer寫的童書續集《The Land of Stories: The Enchantress Returns》這本書了。如果還沒在Amazon訂購的人,可以先來這裡點選『可訂購時通知我』喔!



商品《The Land of Stories: The Enchantress Returns》 :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F012931760

商品《The Land of Stories: The Enchantress Returns(有聲CD )》 :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F012964353

---

問我第一集The Land of Stories: The Wishing Spell看完了沒?嗯,我只知道我看到Heart of Stone了,其他就...((逃走

目前最喜歡的兩個句子:

1. (p.363)

"Be brave, children, " Goldilocks said, "Courage is one thing that no one can ever take away from you."

「勇敢點,孩子,」歌蒂菈說,「沒有人能夠從你們身上奪走勇氣的。」



2. (p.234)

"I'm a criminal, and you're a hero, " Goldilocks said with teary eyes. "A flame may love a snowflake, but they can never be together without each harming the other."

"Then let me melt, " Jack said.

「我是個罪犯,你是個英雄,」
歌蒂菈淚眼汪汪地說,「火焰也許會愛上雪花。但是當兩人廝守在一起時,卻永遠無法逃開傷害對方的命運。」

「那就讓我融化吧。」傑克說。



註:Goldilocks是童話故事裡的金髮小女孩之意。但由於翻成金髮女孩會讓他的名字無法顯現出來,就照音譯下去翻。
---

題外話,上次看朋友上翻譯童書的課程...害我原本想翻譯《The Land of Stories》的意願完全打消了。我的文學造詣真的好爛,也不知道要怎麼找出版社翻譯,所以...還是寫寫同人文玩玩就好。=_=;

2 comments:

  1. 書的封面好漂釀啊=))
    是說作者的品味真的很棒啊
    超喜歡嘻嘻的
    對了你的書什麼時候好
    我要!!!!!!!!!!!!!!!!!!!!!!!!!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tally agreed! :D

      可能要半年以上了,不好意思,但還是非常非常開心你能這麼支持!><
      妳把信箱寄到這裡吧yinbay●gmail.com(●→@),
      我一出成就通知妳!

      Delete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to me! :)
歡迎留言喔!:)